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二女兒Lily仙氣爆棚仍單身 對《原子》2少年示愛:他們很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22:02

女星小S(徐熙娣)今(19)日帶著15歲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出席Dior活動,為母女首次同台,雖然Lily略顯緊張,但小S倒是很驕傲,聽聞眾人大讚Lily的美貌,她說:「代表我基因很好啊!」Lily正值喜歡欣賞異性的青春年華,談到演藝圈中的理想型,她害羞地表示,自己喜歡近期很夯的男團《原子少年》裡的陳廷豪,以及須弘道。

更多新聞:專訪/孫盛希壓力大「怕過不了炎亞綸那關」 欣賞魅力男私心想戀愛

 

小S不想讓風采被女兒搶走,頻頻大動作搶鏡。(圖/黃城碩攝)

小S被問到「是否有計畫讓女兒出道」?她認為未來的事還是要給孩子自己決定,「出道的定義很模糊,希望她做她擅長的事,我會在背後默默支持她」。Lily則是想當演員,除了想嘗試《怪奇物語》偏怪異感的角色,還想出演偶像劇,當少女跟男主角談戀愛。

Lily的巨星風範不輸媽媽小S。(圖/黃城碩攝)

小S在一旁追問女兒喜歡什麼類型,Lily說:「帥又高,身高180。」至於演藝圈是否有符合理想條件的男星?Lily提到,自己最近有在看《原子少年》,最喜歡「水星」的須弘道以及「地球」的陳廷豪,尷尬的是,小S只知道節目製作人是詹仁雄,甚至有問過她要不要當嘉賓:「但我怕我去年紀太大,結果沒想到我女兒居然是粉絲!」
 

更多新聞:「璀璨之星」15位少女元宇宙出道 安妮親自指導拍照Pose

小S首度與二女兒Lily同台。(圖/黃城碩攝)

Lily說現在身邊沒有追求者,小S也希望女兒18歲再談戀愛,「我幻想的是牽牽手、親親小嘴,不要太過」,但該做的健康教育還是有做,女兒如果穿露肚裝,會提醒她肚子要稍微遮一下,男生請的飲料也都不要喝,對於寶貝女兒滿是呵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S#原子少年#陳廷豪#須弘道#許韶恩#Lli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922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