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轉頭「老公秒睡」氣炸! 錄影前1天壓力大痛苦失眠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8:05
小S受失眠所苦。(圖/翻攝自小S臉書、金星文創提供)
小S受失眠所苦。(圖/翻攝自小S臉書、金星文創提供)

徐熙娣(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剛獲得「亞洲最佳脫口秀」大獎,她在主持時看似輕鬆,其實因求好心切,心理壓力不小。近日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與S媽聊起每次錄影前一天都因為壓力大而失眠,可是進了攝影棚就發睏,經常邊化妝邊打瞌睡,後來她乾脆躺著,任由化妝師上妝,等她醒來,連假睫毛都貼好了,不過「躺著化妝」的畫面,讓旁人覺得怪怪的。

更多新聞:余苑綺告別式「播放婚紗照」 老公告白惹鼻酸:真的好愛妳

 

小S(左)和S媽主持節目。(圖/金星文創提供)

小S透露自己小時候可以秒睡,可是開始工作後就不一樣了,常常睡不好,尤其在錄影前一天的壓力大到更難入睡,怕睡不著反而更睡不著,惡性循環,就這麼一路睜眼到天亮。

 

小S說老公許雅鈞(Mike)的作息很正常,往往她一轉頭,老公就睡著了,在她失眠時因沒人可以聊天,看著Mike呼呼大睡的模樣更生氣。小S曾認真向老公請教秒睡的秘訣,老公說:「躺下,放鬆,就睡著了!」讓她聽了更生氣。

更多新聞:雞排妹「正面全空」放送兇猛身材! 自爆那邊味道:有股清香 

 
小S錄影前容易壓力大失眠。(圖/翻攝自小S臉書)

但小S發現自己只要一上飛機,就能迅速入睡,甚至本來只想瞇一下,結果醒來飛機已經要降落了。小S突發奇想,乾脆拜託的建築系的老公把臥室改裝為飛機客艙,放個飛機座椅,看能不能騙過大腦,讓自己比較好睡。對此,S媽以多年的失眠經驗判斷絕對無效,因為不是飛機座椅讓小S想睡,而是放假的心情很輕鬆,才能入睡,小S這才打消念頭。

 

 

 

S媽也常年苦於失眠,但最近發現助眠秘招,就是聽著節目入睡,好比她愛聽男性主持人穩定的聲音,聽著聽著就跟著放鬆睡著了,而且自從《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播出之後,她也常常節目開著陪睡,也可以輕鬆入眠,把節目當成安眠神器使用,建議聽眾可以試試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S媽#熙娣想聊#許雅鈞#老娘的老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2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