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女王 結果共3,811筆

  • 《淚之女王》吻戲之際 酒駕女星金賽綸「手滑」發與金秀賢親密合照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童星出身的酒駕女星金賽綸昨天深夜突然爆出跟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讓網友看傻眼,金秀賢經紀公司也親上火線發出澄清公告。
    2024/03/24 12:54
  • 手滑秀金秀賢親密照遭打臉!金賽綸3大爭議起底 爆酒駕裝窮賣慘

    兒時與韓國男星元斌合作電影《大叔》走紅的韓國女星金賽綸有「最美童星」之稱,2022年5月酒駕後自撞變電箱,還肇事逃逸,形象跌落谷底,淡出演藝圈。今(24)日凌晨無預警曬出與韓國男神金秀賢的親密合照,震驚演藝圈。不過,金秀賢經紀公司已否認戀情,稱不清楚金賽綸意圖。不少人關心金賽綸是誰?她過去3大爭議也被起底。
    2024/03/24 10:56
  • 快訊/金秀賢公司傻眼駁戀情 曝親密照拍攝時間點:不知金賽綸意圖

    36歲韓國男神金秀賢近日新戲《淚之女王》開播,再創事業高峰,怎料今(24)日凌晨遭曾涉酒駕淡出演藝圈女星金賽綸流出親密貼臉照。不過,該篇IG限時動態,曝光30秒左右後秒刪除,讓全韓網炸鍋。金秀賢公司今日首度回應。
    2024/03/24 08:09
  • 長得美還是學霸!寇乃馨被寵「同時交4男友」 獎狀攤開快淹沒

    「活動女王」寇乃馨外型亮麗、口條清晰,是各大公司爭相邀請的主持人選,不計形象模仿,近年跨足直播帶貨,粉絲遍及海外。寇乃馨從小就是個學霸,就讀北一女,台灣大學外語系畢業,她曾分享自己高中的「小綠綠」美照,事隔多年她穿回制服,氣質依舊,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過去畫上濃妝登台的演出嫩照,清新有氣質。
    2024/03/24 07:00
  • 金賽綸自爆「跟金秀賢親密照」! 韓網傻眼:淚之女王劇組要哭了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酒駕女星金賽綸今(24)天深夜突然爆出跟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讓韓國網友看傻眼!
    2024/03/24 01:17
  • 《新聞女王》人氣爆!高海寧忙裡偷閒曬日光浴 網驚:上圍縮水了

    現年37歲的高海寧以擁有極品身材出名,該肥的地方肥,該瘦的地方瘦,真是令男生傾慕,女生羨慕。她當年參選港姐時已十分之突出,經常成為大眾的焦點。難得的是她也相當大方,毫不吝嗇展現她的天賦與本錢,不時會以性感打扮示人,IG上亦有不少福利美照,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近年她憑藉著《三十而已》以及去年底熱播的劇集《新聞女王》令人氣再創高峰,工作接個不停。
    2024/03/23 22:30
  • 《新聞女王》火災重頭戲來真的!佘詩曼「推下屬入火坑」成罪人

    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 本週劇情劇突發事件不斷發生,佘詩曼一一解決,希望在「最後一夜」勝出漂亮一仗,可惜最終未能挽回劣勢,馬國明為讓她盡快離開電視台,暗中操控情況,不但被當替死鬼,也被大老闆龔慈恩親自出手斷後路,走投無路的佘詩曼將自救,是否今晚就「領便當」,引發劇迷關注。
    2024/03/23 16:30
  • 凱特王妃備受王室寵愛!女王也傳承「這些珠寶藏品」疼愛有加

    英國凱特王妃於當地時間周五(3/22)透過預錄影片正式宣布自己罹癌,期望破除外界對於她的相關猜疑和不安。影片上傳IG短短數小時,便吸引超過6600萬人次觀看、獲得418萬個讚,再次證明了凱特的高人氣。凱特王妃以其標誌性優雅、自信的時尚風格為民眾所追隨;加上一直以來的樸實、親民作風,讓她成為「最受英國人民喜愛的王室成員」,就連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都對她寵愛有加,將自身珍藏的珠寶藏品傳承給凱特。
    2024/03/23 15:39
  • 被票選最受歡迎王室成員 凱特完美形象媲美已逝女王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雖然先前爆出修圖醜聞,但身為「王室模範生」的凱特人氣極高、甚至被選為「最受歡迎王室成員」,更被視為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過世後的王室門面。
    2024/03/23 14:17
  • 獨家/馬國明爆佘詩曼「鏡頭前後差很多」 公開霸氣女王私下暖舉

    香港男星馬國明出道20多年,演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港劇,近來因演出《新聞女王》人氣狂飆,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馬國明飾演當家男主播梁景仁(George)一角,做事心狠手辣,甚至拿自己的感情作為權鬥的工具,當中與紅牌女主播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更有不少爭鋒相對的精彩對手戲,不過日前馬國明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竟爆料佘詩曼「鏡頭前後差很多」,笑說:「她在現實中沒有那麼霸氣的!」
    2024/03/23 08:00
  • 劉真羽化4週年!「生前溫暖笑容」曝 女星350字痛洩思念情

    女星劉真生前熱愛跳舞,後來組成「Very Three」為高凌風伴舞踏入演藝圈,在台灣有「亞洲拉丁舞后」、「國標舞女王」稱號,未料,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進行瓣膜置換手術不幸逝世,今(22)日離世滿4週年,圈內閨密楊麗菁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合照,道出滿滿思念之情。
    2024/03/22 18:39
  • 6大「第二眼帥哥」!李宰旭熱戀Karina 柳俊烈戀情惹議

    「醜帥型」韓國男演員柳俊烈因戀愛糾紛遭炎上,讓女團出身的惠利與新一代女神韓韶禧為他鬧翻。這次為大家整理了6位韓國網友公認「醜帥型」男演員,「鱷魚相」的金宇彬、《不可能的婚禮》「狐狸+狗狗相」金度完,另外還有近期憑藉《淚之女王》再度爆紅的郭東延,哪一個是你喜歡的醜帥型男演員?
    2024/03/22 15:45
  • 事業攀高峰!3料視后「搭飛機零偽裝」 48歲真實面目曝

    香港女星佘詩曼1997年獲「香港小姐」選拔季軍,簽約無線電視踏上演藝之路,在公司受到重用,剛出道便迅速累積多部電視、電影作品,全盛時期被譽為「港劇女王」,去年憑藉《新聞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近日行程滿檔四處飛,一名網友幸運在飛機巧遇本人,興奮側拍分享,曝光她48歲狀態。
    2024/03/20 21:54
  • 楊冪認了!收工照曝超短小拇指 自曝生理缺陷登熱搜

    「陸劇女王」楊冪擁有精緻五官、性感火辣身材,主演過許多經典作品,一直是觀眾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之一,因此她的一舉一動都能吸引大量粉絲關注,近日她在微博PO出收工照,並曬出穿著一身白色寬鬆T恤搭配瑜伽褲的休閒照,雙手舉高歡呼模樣,表現收工快樂心情。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身體的某一部位「特別的短」,馬上引起熱烈討論,還因此登上熱搜。
    2024/03/20 18:34
  • 素顏照流出!野生佘詩曼搭機被捕獲 完美側臉展現女神風采

    佘詩曼藉由《新聞女王》人氣急遽攀升,成為首位「三料視后」,日前網友在飛機上捕捉到余詩曼身影,照片曝光後可見素顏擋不住巨星風采,引發網友激烈討論。
    2024/03/20 16:43
  • 《新聞女王》高海寧身價狂飆!遭捕捉同遊3香港天后 穿搭超吸睛

    無線(TVB)一線花旦高海寧因參演電視劇《新聞女王》,中港兩地人氣急升,榮升未來視后人選之一。高海寧乘勝追擊,中港兩邊跑增加曝光率,默默吸金。身價幾級跳的她,近日竟黏到這三位星級天后,相當犀利。
    2024/03/20 15:35
  • 反骨女神「在家都全裸」!艾瑞絲一絲不掛 為拿外送穿衣:真的很躁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因外型甜美、個性直率深得網友喜愛,更有「反骨女神」封號。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內心的真實想法的她,近日發文抱怨外送一事,意外自曝出「在家都是全裸」!為了拿外送必須乖乖穿上衣服,走出大門下樓領取,讓她不忍直呼:「很躁!」
    2024/03/19 16:35
  • 凱特「P圖」風暴還沒完 英媒發現女王生前合照也被動手腳

    一張由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拍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生前與其孫子、曾孫們的合照,也被圖片代理商發現,這張照片在原始來源出處。就已經被進行「數位修飾」,也就是俗稱的P圖。這張照片是在2022年8月拍攝,在凱特王妃日前承認,她曾修改過一張她與三個孩子的母親節照片後,圖片代理商之一的Getty Images隨即進行特別審查,才發現照片上多處修改痕跡。這張照片在2023年4月21日首次由白金漢宮公開,以紀念已故女王的97歲生日。其發言人表示,「他們已審查過這張有爭議的照片,並在照片放上一個編輯註釋,說明這張照片已經過數位修飾。」
    2024/03/19 15:40
  • Netflix最新韓劇!《淚之女王》、《幽靈醫生》兩大男神合體

    2024 Netflix推薦韓劇報到!有童星出身的國民演員金裕貞主演的搞笑奇幻韓劇《炸雞奇遇記》,金秀賢和金智媛新劇《淚之女王》討論度居高不下,治癒風格代表《低谷醫生》等,每一部錯過都太可惜,趕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就不用怕劇荒!
    2024/03/19 14:34
  • 快訊/韓女星驚爆戀情!明年結婚「甜嫁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34歲美籍韓裔女歌手Ailee擁有渾厚嗓音有南韓「鐵肺女王」封號,唱紅《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主題曲〈像初雪般走向你〉等經典歌曲。她今(19)日傳出戀情,同時爆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預計明(2025)年結婚,震撼演藝圈。
    2024/03/19 13:59
  • 不開火也能當大廚 料理女王陸巧因現身烘焙展

    2024/03/19 11:35
  • 周曉涵放送機場辣照!「胸前飽滿形狀」全看光 狂吸萬人朝聖

    39歲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火辣身材,因為代言知名內衣多年,被封為「內衣女神」,她近日和家人到泰國旅行,曬出一組機場辣照,胸前惹火曲線讓網友噴鼻血喊「女王歸來!」
    2024/03/19 11:02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成921地震受災戶 同框陳美鳳曝近況

    「甜心女王」陳秀美新歌〈情定一生〉,成為八點檔《愛的榮耀》片頭曲,成為家喻戶曉的唱片新人,日前受邀上陳美鳳主持的《美鳳有約》宣傳新歌,曾說過馭夫金句:「要抓住男人要先討好他的胃」的她,廚藝精湛,她現場一試身手,烹調拿手菜「梅子豬腳」,讓陳美鳳和製作單位讚不絕口,現場搶成一團。
    2024/03/19 07:00
  • 2024韓劇男演員片酬排名!宋仲基才第6 冠軍打敗金秀賢

    近期韓國推出眾多新劇,像是金秀賢的《淚之女王》、《低谷醫生》朴炯植、《炸雞奇遇記》等等,而大家最好奇的就是演員能賺多少錢,這次為大家整理7位韓劇男演員的「天價片酬」,男神宋仲基竟然領最少,第一名超強影帝片酬是金秀賢的2倍!
    2024/03/18 15:57
  • 曾嫁入豪門!女星西門町街頭帶女兒撿垃圾被拍 近況曝光

    電商女王安晨妤因為與「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有過一段婚姻,被封為「元祖少奶奶」,她平日工作繁忙,但依舊花很多心思做公益,主動報名由台北百川扶輪社偕同北一女中學生社團「菸沒綠洲」在西門町舉辦「不留餘蒂」淨街活動,母兼父職的她,休閒穿著露肚背心,將女兒一同帶去撿菸蒂,安晨妤直言:「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趟淨街活動讓女兒看到其實在城市的角落有這麼多菸屁股,撿不到一個小時就撿出一千多根菸蒂和一堆垃圾,真是令人吃驚。」
    2024/03/18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