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大台北 結果共2,234筆

  • 082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蘇拉海上陸上颱風警報」週二下午5:30發布。 ●週三四影響最顯著,慎防東半部及南部山區豪大雨,海面風浪大,沿岸注意強陣風,週三大台北亦有較強陣風。 ●適逢「年度大潮」,提防海水倒灌、積淹水! 
    2023/08/29 18:32
  • 大台北「這區」一坪僅23萬?美食景點爆多 網揭1致命傷

    買房除了考量房價之外,像是地理環境、交通及生活機能等,也都會成為民眾買房的指標之一。隨著大環境通貨膨脹影響,房價上漲的趨勢也日益明顯。日前有網友就點出房價一坪只需23萬元的好地方,且不僅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也不差,此地點就是「基隆」。不過也有不少人點出這地區有「1缺點」需考慮。
    2023/08/29 10:45
  • 假羊肉長這樣!新北兄妹檔「美豬混羊」賣火鍋、團膳業者

    假羊肉風波持續延燒!日前有民眾踢爆,新北市蘆洲大台北果菜市場的「重寧海鮮號」,疑似販售假羊肉、以美豬肉混充,流入不少小攤販、火鍋店、團膳業者,藉此牟利,對此重寧海鮮號表示,他們的羊肉都是由「南台企業社」所供應,表示不清楚有造假狀況。對此南台企業社陳姓股東否認,強調從2020年開始重寧海鮮號楊姓兄妹檔,就要求他提供「豬混羊」肉品,販售不知情買家已超過3年,隨著案件曝光,檢警和衛生單位前往稽查,這些假羊肉也全數曝光。
    2023/08/25 13:57
  • 掛羊頭賣豬肉! 黑心攤商妹收押、哥交保

    新北市蘆洲大台北果菜市場,假羊肉案持續延燒,攤商日前喊冤不知情,但檢調連日搜索查扣證據,將負責人楊姓兄妹檔、以及一名上游廠商陳姓股東拘提到案,其中妹妹被收押,哥哥和股東分別以二十萬和十萬元交保,事發的攤商如今照常營業,但老闆已經換人。
    2023/08/25 12:58
  • 涉用豬肉冒充羊肉!3人遭逮 1攤商「串滅證之虞」羈押禁見

    大台北果菜市場某攤商遭檢舉涉以豬肉冒充羊肉出售。檢警昨天拘提經營攤商的楊姓兄妹,以及處理並販售肉品的某上游公司陳姓股東等3名被告;檢方複訊後聲押禁見楊女獲准。
    2023/08/25 09:11
  • 攤商涉用豬肉冒充羊肉 新北稽查供應商送驗成分

    大台北果菜市場某攤商遭檢舉涉以豬肉冒充羊肉出售。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接獲檢舉前往稽查,肉品供應商有提供原料進口報單,已抽檢送驗肉片動物性成分,結果需7個工作天。
    2023/08/23 17:35
  • 黑心攤商「豬裝羊」賣!新北衛生局前往稽查 最重關7年

    現在傳出又有假冒羊肉在近日流竄在市場,且受害者相當多,根據《CTWANT》報導,大台北果菜市場攤商「重寧海鮮號」專售冷凍食品和火鍋料,多間團膳、熱炒和火鍋店都是老客戶,但送驗SGS後發現羊肉根本不含任何羊肉成分。對此新北衛生局也前往稽查,同時抽驗「羊肉火鍋片」動物性成分。
    2023/08/23 11:51
  • 山區嚴防午後致災大雷雨! 下周二恐有颱風影響

    周三各地大多仍是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型態,白天感受高溫悶熱,普遍高溫可以來到32至35度,其中大台北盆地、中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局部地區,有機會來到36度左右。
    2023/08/23 08:40
  • 七夕午後暴雨狂轟! 大台北1分鐘44顆雷電訊號

    今天(8/22)是浪漫的七夕,但卻有9成機率下雨,而且下午就先出現驚人的大雷雨,新北三峽時雨量一度達到89毫米,甚至伴隨打雷跟閃電,根據氣象局統計,落雷高峰期,在大台北地區,每分鐘平均44顆打雷訊號,相當驚人,甚至松機有三架航班轉降,停機坪因此暫停1.5小時。
    2023/08/22 19:06
  • 迎七夕今炎熱午後局部雷雨 大低壓帶多個擾動

    周二天氣與昨天類似,清晨至上午南部沿海地區有短暫陣雨的機會,其他地方為多雲到晴,感受高溫炎熱,白天各地普遍為33至35度,其中大台北、中南部地區及花東縱谷局部有機會來到36度左右,且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8/22 08:57
  • 不用再「請支援收銀」?全聯驚見自助結帳機 網揭關鍵:風險大

    大部分人都曾到全聯消費,而一句「請支援收銀」的廣播也聽得耳熟能詳,主要是結帳人潮越來越多、隊伍很長時,櫃台店員就會利用廣播方式告知其他同仁暫停手邊工作,協助多開幾個櫃台加快結帳速度。事實上,許多消費者都在抱怨,全聯員工經常因動作緩慢而影響結帳。不過現在有網友意外發現,大台北地區某家全聯居然推出自助結帳,有網友許願此系統能夠全台普及,「希望能開到高雄!」
    2023/08/17 13:47
  • 一周天氣!中南部時晴時雨 周三至五西半部不定時大雷雨

    周一中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大致多雲到晴,午後因熱力作用,大台北、東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易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建議外出要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預測各地高溫約在31到35度,其中大台北、桃園、苗栗、花蓮縱谷及台東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之機率,中午前後應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8/14 09:26
  • 06:00天氣即時報/周一周二雨勢暫緩 下半周雨怎下一張圖全掌握

    周一、週二水氣減少,中央氣象局提醒中南部仍有不定時短暫陣雨,午後大台北則易有雷陣雨;至於週三16日起到18日雨區擴大,西半部各地須留意有局部大雨發生。
    2023/08/14 05:11
  • 好天氣快把握!明恐現36度高溫 「整週雨彈轟炸」時間曝

    明(14)日天氣狀況大致與今(13)日類似,降雨情形較少,中南部地區會有短暫陣雨,其他區域僅需留意午後熱對流雨。不過,明日溫度將升高,大台北、花東地區應注意高溫的可能性。
    2023/08/13 20:09
  • 明大台北恐飆36度!周三西南風又帶大雨 一圖看雨區變化

    周二之前台灣受到微弱西南風影響,中南部留意清晨有局部陣雨,午後大台北等地區則是會有短暫雷雨,更要小心部分地區高溫可能會超過36度。周三起西南風又增強,西半部要注意又會有明顯雨勢,直到周末才會稍微趨緩。
    2023/08/13 17:17
  • 鶯歌站前水淹30公分 馬路激流寸步難行

    大台北這場雷雨!造成新北40處一度淹水,鶯歌車站前,水淹30公分,人孔蓋變噴泉,行人寸步難行;桃園龜山工業區,水淹到50公分,多輛機車變成泡水車;新北的二重疏洪道,三個小時內兩度淹水,晚間才開放通行又淹了,部分路段緊急管制封閉。
    2023/08/10 20:25
  • 影音/北北基桃豪雨特報! 大台北「雨用倒的」淹慘了

    2023/08/10 18:07
  • 卡努貫穿南韓!台灣今明天氣最不穩 嚴防致災性雷雨

    周四持續受西南風影響且水氣增多,西半部天氣不穩定,中南部地區整天容易有陣雨或雷雨,北部地區也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容易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午後大台北地區也有出現大雷雨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等劇烈天氣。至於東半部天氣相對穩定,白天大多為多雲,午後有局部雷陣雨發展;中南部高溫約30到32度,北部、東半部約32到35度,花東局部地區仍有36度以上高溫發生機率。戲水注意基隆北海岸、東半部跟恆春半島,有長浪發生機會。
    2023/08/10 11:07
  • 今中南部全天短暫陣雨 大台北嚴防午後劇烈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持續受西南風影響且水氣增多,西半部天氣不穩定,中南部地區整天容易有陣雨或雷雨,北部地區也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容易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午後大臺北地區也有出現大雷雨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等劇烈天氣現象,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而東半部天氣相對穩定,白天大多為多雲,午後有局部雷陣雨發展;中南部高溫約30到32度,北部、東半部約32到35度,花東局部地區仍有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外出活動記得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2023/08/10 06:06
  • 颱風襲台後「蔬菜批發價飆漲」 平均每公斤45.6元

    颱風卡努襲台,今天大台北蔬菜批發價平均每公斤達新台幣45.6元,農糧署副署長姚志旺說,今天蔬菜交易量少但承銷業者多,競爭追價導致交易金額較高,評估最快周日會回穩。
    2023/08/04 13:17
  • 被指前瞻獨厚高雄 陳其邁:中央補助大台北6700億

    中央前瞻預算補助分配引發熱議,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大台北都會區軌道建設過去受中央補助6700多億元,「現在其他城市急起直追,卻被說南部拿得比較多,這是哪門子道理?」
    2023/08/02 12:55
  • 中颱卡努暴風圈估明觸陸! 今發陸上警報機率大

    中颱卡努持續往台灣北部海面移動,預計今晚暴風圈就會碰觸到100公里海上警戒範圍,而明天暴風圈在近中午就有可能,碰觸到北部地區,因此預計周三就有可能發布陸上警報,基隆、大台北、桃園跟宜蘭地區,要嚴防颱風威脅。
    2023/08/02 09:04
  • 氣象局發海警!卡努達中颱上限 暴風圈狂掃大台北

    中央氣象局表示,由於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逐漸接近並影響台灣北部海域,於今晚8時30分發布中颱卡努海上颱風警報。
    2023/08/01 20:47
  • 虐待貓咪「茶茶」引公憤遭判刑! 新北男這次販毒被收押了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在新莊區民安西路承租公寓民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日前循線攻堅查緝,當場逮捕黎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據悉,黎男已非首次販毒被捕,110年8月間還涉及虐待貓咪「茶茶」而引起公憤,事後遭判刑7個月徒刑、併科罰金25萬元,也成為全台首位虐待動物入獄的加害者。
    2023/08/01 16:08
  • 製毒工廠被抄犯嫌逃竄踩破水管 3毒蟲「濕身」狼狽落網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日前在新莊民安西路承租公寓住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後前往查緝,當場逮捕正要出門面交的黎男,2名共犯在逃逸過程中不慎踩破自來水管,最後3人全身濕透、狼狽落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1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