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台日 結果共1,856筆

  • 成軍26年!董事長樂團曝「不解散秘訣」:每晚喝在一起

    董事長樂團獲日本東京「2023 One Taiwan研討會」邀約前往演出,疫情過後首次出國就到日本,團員們直呼:「台日友好!」吉董感性分享,出國或是外地演出住在一起,難免會有些生活上的摩擦,所以分配房間要有技巧,把興趣相仿的、不計較的放在一間,大家愉快比較重要,更提到一個團能持續26年,還一起出國演出,每晚還都喝在一起,實在不簡單。很多團除了演出在一起,互動真的就只是像同事了,能夠超過20年情誼不變的秘訣在於做人要互相。
    2023/11/27 17:28
  • 日本超紅男星驚傳纏綿「AV女優」 床上驚見台日混血正妹

    由日本男星綾野剛、柄本佑聯合主演的新片《花腐》,除了兩位男主角與女星佐藤穗奈美有多場男女情慾戲,導演荒井晴彥為了將他熱愛的「粉紅電影」文化結合到片中,邀集日本獲譽「百年一遇新星」的王牌女優MINAMO、以及台日混血女優Nia全裸入鏡,與2位男主角上演「本番」讓綾野剛、柄本佑得以在片中大解放,卯足全力與女優上演激情床戰,四個人在房間裡翻雲覆雨,從女女、3P、玩具Play樣樣來,各式玩法毫無極限。
    2023/11/26 15:22
  • 金馬60/台日兩大男神!妻夫木聰合體張震 一開口說出超流利中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日本男神影帝妻夫木聰與他的台灣男神好友張震一同頒發「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輯」,妻夫木聰一上台便以中文問好:「大家好,我是妻夫木聰,來到這裡很開心。」兩大男神合體,成了典禮上最好看的畫面。
    2023/11/25 21:51
  • JPEX涉不法吸金 代言人陳零九正式轉列被告

    香港JPEX(綠石交易)虛擬交易平台日前遭被害人提告涉嫌洗錢、不法吸金,藝人陳零九因站場代言而捲入官司,檢調也依證人身分約談陳零九,但隨著案情升溫,也有被害人對陳提告,台北地檢署已正式將其列為被告,近日將傳喚陳零九到案釐清案情。
    2023/11/24 10:08
  • 台日交流!北市消防攜手日本大島救助犬學校  強化搜救量能

    台日聯手!台北市消防局今(23)日與日本大島救助犬學校再度簽署合作備忘錄,北市消防局局長莫懷祖親自出席與,雙方再度延續合作,期盼藉此強化災害搶救和應變能力,提升台北市的搜救隊量能,進一步促進台日人道救援搜索技術交流。
    2023/11/23 16:20
  • AV女神開價台幣3萬 「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強勢回歸,一次邀請台日韓星馬泰等地寫真女星一同參與盛會,22歲出道的AV女優鈴村愛里,一雙無辜大眼卻有D罩杯渾圓美胸,讓她被網友封為「暗黑郭雪芙」,因為雪白肌膚及鄰家小妹妹的形象立刻竄紅,在AV界擁有極高人氣。而相當寵粉的鈴村愛里,曾經號召與粉絲一同「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僅價日幣146000日圓,約台幣3萬,名額瞬間秒殺。
    2023/11/22 11:33
  • 台灣人為何最愛去日本?過來人點「4優勢」:沒地方贏過

    台日邊境自去(2022)年10月解封後,台人蜂擁赴日,根據觀光署今(2023)年1月至9月統計資料顯示,台人出國最愛去日本,共300萬人次。對此,有民眾就好奇,「為什麼台灣人很喜歡去日本」?掀起一眾網友畫重點解答。
    2023/11/21 15:05
  • 張忠謀會晤岸田文雄 雙方樂見半導體連結日漸深化

    舊金山APEC峰會進入最後一天,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今天上午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晤。雙方於會談中確認當前台日關係緊密良好,彼此為共享基本價值、人員往來密切的重要夥伴及友人,雙方將攜手合作,持續強化台日關係。
    2023/11/18 05:32
  • 亞冠賽/日韓澳強打接續過招 曾峻岳「把握面試機會」

    第二屆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台日韓澳各隊都已進入最後的集訓階段,期盼這批年輕選手,在經過這次的交流後,都能有大幅的成長。中華隊第一場比賽將碰上地主日本隊,由古林睿煬掛帥先發,他也是此次中華隊的王牌,而牛棚也有經典賽國手曾峻岳坐鎮,他也要扛起守護神的重任。
    2023/11/15 13:12
  • 搶首勝!亞冠賽台日大戰 火球男古林睿煬掛帥先發

    亞冠賽中華第一場比賽,將遭遇地主日本隊,中華隊派出火球男古林睿煬掛帥先發。日本隊是這次非常奪冠呼聲極高的球隊,不論在先發後援、整體打線都非常優秀,總教練陳金鋒說了,讓大家放開身手去打,不要有後顧之憂。
    2023/11/14 20:44
  • 全日本跑遍!3台男車手團 租車到處取錢

    詐欺集團居然也有台日合作!日本警方日前查獲三人為組的詐欺車手,兩人潛逃回台,只剩一名19歲的嫌犯被逮,他坦承犯案,供稱對方開出高薪條件,3個月15萬,加入後,就在日本開車取款,從東京開到高知縣,超過一千兩百公里,最後慘遭判刑,這才發現,原來不少詐欺集團,接連招募車手,把人送出國。
    2023/11/14 19:57
  • 觀點/亞冠賽與日韓實力有落差 靠「最強第四棒」陳金鋒炒出好菜

    第二屆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本次賽會由台日韓澳四隊參賽,規模也比上一屆大一點,在各隊陣容出爐後,台灣球迷難免擔心,中華隊的陣容比不上日韓,而面對小聯盟聯軍的澳洲,也恐會有一番苦戰,中華隊要如何在情勢不利之下,繳出亮眼的表現,有賴教練團的調度和智慧。
    2023/11/14 18:15
  • AV女優慾火難耐!竟衝粉絲家洩慾 祭「冰火五重天」秒繳械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將於2024年強勢回歸,主辦單位下重本,一次邀請台日韓星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參與,今(14)更宣布「D槽女神」惠理、神木麗確定參加,將在博覽會中展開雙峰對決,也會和粉絲親密互動,讓「老司機」們攝好攝滿,一次收集所有女神。
    2023/11/14 11:19
  • AKIRA專訪!評林志玲廚藝打「這分數」 揪放浪兄弟12月攻北流

    國民姊夫AKIRA和放浪兄弟成員,即將在12月首度唱進北流、舉辦專場,這回AKIRA接受TVBS專訪,除了談起籌備過程,也透露雖然工作需要台日兩地飛,但仍靠視訊和林志玲維繫感情,更說老婆經常下廚煮飯,至於廚藝如何,帶您來看。
    2023/11/12 18:21
  • 揭密日本黑貓宅急便總部「超高速揀貨」 看好台灣1優勢

    台日經貿關係密切,半導體、電動車商機可期,日本黑貓宅急便指出,未來計畫將物流車全數換成電動車,實際開箱其位於羽田的總部,以自動化的傳輸帶系統將貨物分類,時速達9.7公里,揀貨速度相當快,每兩小時就能處理4萬多件貨物。看準商機,鴻海MIH平台前進日本展出最新的Project X示範車款,蓋亞汽車也大秀已於日本正式掛牌上路的Rapide 3,鎖定物流運送市場,台廠紛紛向日本主要物流公司招手。
    2023/11/11 14:25
  • 影音/「見雙親塔位」秒掉淚 台日混血女兒陪母祭祖讓網感動哭

    2023/11/09 17:10
  • 經長帶隊!台廠赴日搶25億商機 日議員挺:台灣是國家

    台灣形象展首度在日本東京舉辦,由經濟部長王美花、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率隊赴日,由於台日地緣相近,雙方經貿產業合作關係向來密切,這次台灣形象展參展商共135家、260個攤位,預估帶來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8054元)商機,日本眾議院議員、日華議員懇談會長古屋圭司致詞時更表示,「我在這邊說,日本跟台灣是『國家跟國家』。」
    2023/11/09 16:26
  • 百億資金明年到位 王美花:日本半導體廠有意加碼投資台灣

    台日經貿產業合作關係密切,經濟部長王美花昨(8)日起一連5天率團訪日,除出席日本台灣形象展外,也拜訪多家日本半導體廠商,進一步深化台日在半導體等先進技術領域的供應鏈策略夥伴關係。王美花今(9)日指出,此行陸續拜訪一些日本廠商,他們都有意願加碼投資台灣,粗估投資規模達新台幣100億元,預計明(2024)年第一季落實。
    2023/11/09 13:43
  • 亞冠賽/日韓澳打線火力猛 古林睿煬、江國豪組輪值抗強敵

    第二屆亞冠賽將在今(2023)年11月16日於日本東京巨蛋登場,也是繼2017年後再度舉辦,此賽事是給台日韓年輕的職業選手有個交流平台,澳洲也在本次賽會首次加入。中華隊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總教練,過去在國際賽戰功彪炳的他,要如何帶領中華隊面對強敵,外界都相當關注。
    2023/11/09 09:58
  • 兩年詐騙1.7萬人得手86億 泰國逮捕4名台日嫌犯

    泰國警察日前破獲電信詐騙集團,《曼谷郵報》報導,在掌握確切情報後,派人前往中部的沙沒沙空府(Samut Sakhon province),在兩間公寓住宅中查獲機房,並將負責詐騙的4人全數逮捕,其中包含兩名台灣人、兩名日本人。這4人利用電話通訊詐騙,僅僅不到兩年時間,成功讓1萬7500名日本人掉入陷阱,一共得手約95億泰銖(約新台幣86億1500萬元)。
    2023/11/08 18:00
  • 國泰建設x三井不動產集團 台日世紀聯手 中和開發大案正式啟動 【META PARK】開工動土典禮

    各界期盼已久的矚目大案【META PARK】終於正式啟動!由台日不動產龍頭國泰建設與三井不動產集團合資成立的「板南置業」主導開發,於112年11月8日舉行開工動土大典,該案基地鄰近環狀線中原/橋和站,將分為兩期推出,【META PARK】為第一期,將興建2棟31F超高樓層建築,臨路規劃大尺度退縮的林蔭步道與沿街商業廣場,為中和近年難得一見的大型住宅開發案。META PARK
    2023/11/08 17:39
  • 2023太平洋鄰里聯合會落幕 探討數位人文趨勢

    太平洋鄰里協會聯合會日前落幕,參與協辦的中研院今天表示,協會創立至今30年,扮演推動知識交流的重要角色,今年吸引台日美等多國逾百名學者齊聚,探討數位人文新趨勢。
    2023/11/07 17:36
  • 日本人不再來台灣!在台日人點破3大主因:去一次10年免去

    台日邊境自去(2022)年10月解封後,台人蜂擁赴日,反觀日本人卻不再來台灣,觀光人數從疫情前的22萬多人驟降至今年5月僅7萬多人,不到4年前的3分之1。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就分析3大關鍵原因,直言台灣旅遊資源過度集中,因而讓人有一種「去過一次台北就可以10年不去台灣」的印象。
    2023/11/05 20:59
  • 李登輝被日出版社歸「中國」歷史人物 女兒遺憾嘆:他是台灣人

    日本集英社出版的「亞洲人物史」系列套書中將前總統李登輝歸類為「中國」歷史人物,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今天發聲明表達遺憾之意。她強調,李登輝是台灣人。
    2023/11/03 09:17
  • 泉裕泰:最大願望是幫台灣入CPTPP 日本不做誰來做呢?

    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將任滿離台,他感性表示,日台雖無邦交,但民間友情如櫻花盛開,日本政壇普遍有「替台灣加油」使命感,「我的最大願望是幫台灣加入CPTPP,我們不做誰來做呢?」
    2023/11/01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