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偷竊 結果共6,258筆

  • 中和翁偷吃超商餅乾被抓包 扔紙箱還狂嗆女店員「O覺」

    昨(19)日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上的某間便利商店,店員發現幾日前曾來偷拿餅乾食用的73歲老翁又上門,便上前詢問是否偷竊,怎料老翁卻和女店長、女店員發生口角。老翁還拉著褲頭怒罵「O覺」,又持紙箱丟擲店員,轄區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將老翁帶回派出所,警詢後依竊盜罪及傷害罪移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2/20 12:31
  • 工程師闖胞妹住處偷百萬AP、香奈兒包 賤價賣換現金

    百萬名錶、名牌包被偷,竟然還是親哥哥下的手!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發現住家遭小偷,放於家中的兩支AP、PP名錶以及三只香奈兒包包全都不翼而飛,總價值達568萬。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張姓女子的工程師哥哥涉嫌重大,將他依法送辦後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也於審理後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
    2023/12/20 11:06
  • 高雄男缺錢偷洗手台、冷氣機 放機車搖搖欲墜警捏冷汗

    高雄市大寮區近日頻傳偷竊案,有民眾放置在外的洗手台與冷氣室外機遭到不明人士竊取,警方接獲報案後,研判為同一人所為,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獨自騎乘機車,將比自己還高的洗手台與冷氣機放在後座,便搖搖晃晃地將物品載走,行竊過程讓警方捏了把冷汗。
    2023/12/20 10:20
  • 傘被偷好煩!他放「這東西」防竊 網友叫好:哪裡買?

    下雨天出門,有時會遭遇雨傘遭他人誤拿或偷竊的狀況,讓人不敢把傘留在店門口。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在社群媒體發文,稱他想出一個防雨傘遭竊的小工具,並分享一張照片,引發話題。原來他將一個噁心的蛞蝓造型黏土貼在傘的握把上,讓人看了根本不敢靠近。許多網友看了直問「哪裡才買得到?」,紛紛想要效仿。
    2023/12/19 16:52
  • 一手一盒!踩板凳拿公仔 男從新北偷到桃園

    桃園中壢警方,17日下午逮到一名偷竊慣犯,53歲黃姓男子過去幾個月來,已經在新北市土城區一連偷了好幾間夾娃娃機店的獎品區,目標都是千元公仔,一連偷了幾間,幾名台主損失將近10萬元,直到他來中壢的夾娃娃機店偷竊,被警方當場逮捕,一度還想落跑。
    2023/12/19 12:54
  • 少女潛女教師家偷62萬現金 買11支iPhone送男友與親友

    泰國一名14歲少女近日潛入鄰居家,偷走鄰居女教師的70萬泰銖(約62萬元新台幣)現金後,幫男友與朋友購買11支iPhone。女教師發現後相當崩潰,但警方卻只能設法尋回12萬泰銖(約10萬元新台幣)。若她想要尋回所有款項,必須自掏腰包請律師,與少女對簿公堂。
    2023/12/18 17:56
  • 假打球真偷竊!男新生橋下組隊 摸走2錢包

    有球友昨天晚上到新生橋下籃球場打球,但兩個小時內,兩人的錢包都不見了。當事人回憶起當時狀況,竊賊先假裝要一起組隊,接著坐在地上東摸西摸。兩人大約兩千多元現金加上信用卡都遺失。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嫌疑人。
    2023/12/16 19:09
  • 美零售銷售意外增!最夯商品:「倒吊」耶誕樹.復古風裝飾

    就業和薪資強勁,讓全美民眾今年過節,很捨得花錢!週四公布,美國11月零售銷售意外增加0.3%,優於預期,當中又以餐飲業表現最強勁,家具和網購銷售也成長;再細看今年的流行趨勢,無論是裝飾、禮品,都持續受電影芭比影響,出現各種粉色系混搭;玩具方面,則以芭比和哈利波特系列賣最好;至於今年最新奇,則是必須抬頭看的倒掛耶誕樹!
    2023/12/15 19:57
  • 靠窗男偷的?女花10萬買愛馬仕Kelly Twilly 搭高鐵遺失

    一名女子從台中搭高鐵直達車到左營站,下車出站後她發現,包包上掛的愛馬仕凱莉包款吊飾遺失,她懷疑可能是坐她隔壁靠窗位置的男乘客偷的,因為她上車後累到睡著,包包就放兩人之間的空位,而她醒來這名男乘客已經不在位置上,她遺失的以經典的凱莉手包,原型縮放成超迷你版本的吊飾,她花10萬找代購買,珍貴的吊飾遭竊她非常難過。
    2023/12/15 19:17
  • 知道密碼也無法破解!蘋果將為iPhone加入全新防竊機制

    蘋果日前發布iOS 17.2正式版更新後,緊接著也向開發者釋出了 iOS 17.3測試版,有外媒發現,蘋果準備替iPhone加入全新的「防偷竊保護機制」(Stolen Device Protection),即使竊賊得知iPhone的解鎖密碼,也不能隨意更改Apple ID以及手機設定。
    2023/12/15 09:52
  • 神明戴了50年的銀牌也敢偷 台南變裝賊跪神桌前求饒恕

    臺南市安南區公學路某間宮廟遭變裝竊嫌光顧,日前廟方人員在整理時,發現神明身上的銀牌竟憑空消失了,據了解該面銀牌已經有50年的歷史,於是廟方立即向警方通報,經過反覆調查,鎖定一名刻意變裝、並避開監視器的莊姓嫌犯,將其查緝到案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3/12/14 13:48
  • 超大膽!加州竊賊門口偷包裹 損失逾千美元

    美國又傳出治安死角,芝加哥珠寶店遇搶匪,四名黑衣男大剌剌行搶,還拿槍指著顧店女老闆。而加州則出現包裹竊賊,光天化日走到住家門口,抱走眼前好幾箱的包裹,大膽偷竊的行徑,讓住戶感到相當不安,尤其現在正是耶誕假期網購送貨的旺季、成為小偷的新目標。
    2023/12/13 20:12
  • 好心被雷親!撿手機送派出所 雞婆男反挨告:社會怎麼了

    一名女子透露,日前老公在娃娃機店撿到一支手機,隔天送去派出所報案,怎料,事後卻被失主報案並提告,認為手機遭到撿到的人偷竊,讓女網友氣得在網路上發文,痛批「社會到底怎麼了」,撿到東西沒有要求獎金,竟然還要被告跑法院。
    2023/12/13 16:39
  • 偷未拔鑰匙機車 基隆通緝毒鴛鴦落網「手牽手」移送地檢

    基隆一名李姓男子及劉姓女子昨(10)日上午偷竊路邊一台未拔取車鑰匙的機車,警方接獲失主獲報後,立刻派員尋獲失竊機車並上門查緝,而竊賊起初見到警方還裝傻,遲遲不肯報出身分,直到最後發現逃不過才終於出示證件,沒想到2名竊賊均為通緝犯,除了涉犯竊盜案外,警方還在他們身上起獲毒品吸食器具等物證,2人最後手牽著手被警方移送檢察署偵辦。
    2023/12/11 11:11
  • 少年偷家裡「15公斤金條」變現 一口氣買2000萬藍寶堅尼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有名未成年少年小張,偷了家裡的31斤(15.5公斤)的金條變賣,一口氣買下價值2000萬的藍寶堅尼,更給共同犯案的呂男21萬元人民幣(約93萬元),不過暴富夢很快就碎了,小張母親發現後立刻報警將名車退回,接著對呂男提告,法院判決呂男應返還21萬元人民幣。
    2023/12/08 10:30
  • 失聯移工台南屢次偷竊 狡猾變裝設斷點仍難逃警網

    變裝後仍難逃警網!臺南市一名潘姓的越籍移工,於今年11月在安南區犯下3次竊盜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犯嫌以徒步及騎自行車方式,深夜穿梭在安南區巷弄間,並對路邊未上鎖之汽車及移工宿舍下手行竊。經追查後,昨(4)日終於將潘嫌查緝到案,並先移送移民署收容。
    2023/12/05 16:28
  • 金鐘男星墮落成不良少年 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

    曾奪下金鐘男配角獎的男星巫建和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主演新片《壞男孩》,今(5)日曝光最新海報,《壞男孩》以青少年犯罪為題,描述四名情同家人的底層少年,他們既當車手盜領現金,更擅闖民宅搶劫、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做盡各種壞事。其中以一頭金髮亮相的巫建和,在片中飾演壞男孩們的老大,巫建和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擔任領頭的角色:「是給自己的挑戰,如果有一點點經驗可以幫助這個片子的運作,會是很棒的事。」
    2023/12/05 16:08
  • 偷帽子被趕出梅西百貨不爽? 他竟持刀返回「猛刺保全」釀1死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的梅西百貨(Macy’s)發生攻擊事件,兇嫌先是行竊但被制止,後續竟然持刀返回並直接刺死保全,另外1名前來協助的保全也遭受重傷,事後梅西百貨宣布暫停營業,兇嫌目前也被指控多項罪名。
    2023/12/05 12:45
  • 男子因超速被扣牌6個月 偷事故車掛牌上路!落網還嗆「我借來的」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超速被扣車牌六個月,日前他要開車出遠門,竟然跑到曾經去過的修車廠,將停放在門口,等待維修的事故車拔走車牌,掛在自己車上使用,警方接獲報案後趁他停車時鎖定位置,上前包抄抓人,沒想到他還大言不慚地說,這個車牌是他借來的。
    2023/12/01 13:33
  • 跟騷案件比例曝光! 「手機、通訊軟體騷擾」達24%

    跟騷法上路後,不少被害人主動報案,台中警方統計,男性對女性騷擾,在案件比例中高達8成,其中又以「手機等通訊軟體騷擾」為最多。
    2023/11/30 14:03
  • 6旬翁偷酒醉男皮包 想搭小黃逃遭警火速攔下

    桃園一名6旬李姓老翁昨(28)日凌晨看到被害人醉倒在路邊,沒想到他竟趁機翻找被害人的衣物並竊取其皮包,甚至試圖搭計程車逃逸,所幸員警獲報後不到2分鐘即火速趕到現場攔下計程車,老翁見到警方第一時間還謊稱是偷竊一旁蚵仔麵線攤販的錢,當場遭警方識破。
    2023/11/29 12:05
  • 南韓無人商店亂象多 男嫌闖入偷竊還脫衣換裝

    在服務業缺工的時代,南韓開始引進無人商店,沒想到卻有人闖入不結帳,直接把商品偷走。這名男子多次闖入,還會將店內商品,到處亂藏,甚至把商店當作自己家的更衣室。
    2023/11/28 20:20
  • 台中無業男險害死騎士 「偷改裝機車卡鉗」變賣連犯7案遭逮

    有些民眾會將自己的愛車裝備改裝升級,不過台中太平區有一名43歲陳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動歪腦筋,趁著深夜四下無人時偷竊他人機車上的「刹車卡鉗」,再放在網路上販賣,行為惡劣,更不把他人安全的行車放在眼裡。經警方調查,他一連串已累積至少7案,昨(28)日遭逮捕,並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11/28 12:08
  • 你是誰?聽聲響開「電眼」 驚見陌生男行竊

    新北市泰山(25)日早上有民宅遭竊,一對夫婦在房間裡面聽見客廳有聲響,打開監視器發現一名陌生男子正在偷錢包,當下馬上追出去,但人已經逃跑,事後把影片PO網,警察一眼就認出他的身分,因為嫌犯是當地慣竊,光是這個月就犯下三起竊案。
    2023/11/25 18:55
  • 誰偷了6缸孔雀魚?高雄飼主怒調監視器 竟是白鷺鷥大啖海鮮宴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51歲趙姓男子近日發現家門口養的飼養的六缸孔雀魚全部不翼而飛,他懷疑是小偷竊取,因此向警方求助,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竊賊不是人,而是一隻探頭探腦的「白鷺鷥」在大啖海鮮自助宴,真相曝光後飼主只能苦笑表示無奈。
    2023/11/25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