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健身 結果共3,897筆

  • 林子閎增胖10公斤苦練大肌!遭嗆「不明顯」走心喊:很糟嗎

    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今(12)日盛大舉行首映會,林子閎在劇中飾演王牌業務「王海闊」,狂撩郭書瑤飾演的「簡可可」,在精彩片花中,林子閎洗完澡裸身幫郭書瑤拿高處的東西,女方一個轉身搭上林子閎的胸膛,苦練大肌卻遭嗆「胸肌不明顯」,讓他走心喊:「這畫面很糟嗎?」
    2024/04/12 16:36
  • 外遇夫傳訊「每次被榨乾的都是我」給小三 人妻獲賠60萬

    一名工程師人妻發現,在聯發科工作的何姓丈夫去年突然藉故加班或去健身房的頻率增加,且情緒有極大轉變,常無故飆罵她。某日偷看丈夫手機,驚覺丈夫跟已離婚的女子傳送鹹濕訊息「每次被榨乾的都是我」等,人妻見何姓丈夫並未悔悟,決定求償120萬元。士林地院判決,許姓丈夫與小三應連帶賠償人妻60萬元。
    2024/04/11 16:20
  • 北市尪玩手遊外遇!關遊戲「續攤再戰」 加班嗨喊:被榨乾

    台北一名人妻發現,結婚多年的丈夫不知何時開始變得易怒,甚至動手毆打女兒、晚上藉口外出健身,直覺兩人感情出狀況後,趁丈夫睡著翻閱其手機訊息,才發現他竟早已出軌,兩人還互傳「我只覺得很大」、「每次被榨乾的都是我」等鹹濕、露骨的訊息;甚至對質後只得到「就是要分開」的絕情回覆,讓她心碎的一狀告上法院,丈夫、小三也被判應連帶賠償60萬。
    2024/04/11 13:11
  • 劉以豪變邊緣人「增肥5公斤」變青蛙 虐吻鄧麗欣:都是淚水鼻水 

    劉以豪主演香港電影《白晝如焚》,與實力派女星鄧麗欣合作,14即將在台上映,今(10)他帥氣出席記者會,透露這次在片中揮別以前陽光暖男形象,變成陰鬱社會邊緣人,為這個角色停止健身、刻意不忌口,增肥5公斤,他透露:「這個角色心裡有太多事了,睡都睡不好,只求活下去,一定不會有心思去想身材」。但他笑說:「我只要一胖,肚子就會變大,但手腿沒有肌肉就變細了,看起來很像一隻青蛙。」
    2024/04/11 00:05
  • 免費減重課.刪藥物補貼 歐應對疫後肥胖率增

    歐美各國都開始正視疫情後的一項大問題:人民肥胖率變高了!克羅埃西亞政府對體重過重的銀髮族,推行「綠色減肥」政策:免費的輕度健身課程與營養諮詢。西班牙修正博物館畫作說明,刪除對肥胖汙名化的描述;丹麥政府則停止對熱賣的「瘦瘦針」Wegovy藥費補貼,讓依賴藥物減肥的民眾得另尋他途。巴西研究顯示,網球能活化神經系統,也適合老年人。但體重過重或肌肉量不足的銀髮族,建議先從輕度和緩運動開始,鍛鍊心肺功能。
    2024/04/10 19:54
  • 港住商大樓大火至少5死 住戶揮毛巾求救

    香港一棟60年屋齡的大樓,發生嚴重火災,造成至少5死33傷。初步調查,該棟大樓,除了有民宅、健身房,還有30多間賓館和上百間劏房。平時出入複雜,衛生環境也經常被周邊居民投訴。
    2024/04/10 17:24
  • 軟腳樓危機!專家揭天王星大樓倒塌原因 2大特徵不可不知

    本刊調查,花蓮強震中倒塌的天王星大樓為地上9層、地下1層的老舊鋼筋混凝土建築物,1986年取得使用執照,屋齡38年,整棟大樓共有79間套房,1、2樓部分為書店、菸酒行、健身房,地下一樓則是酒吧,該酒吧曾發生多次治安問題,令住戶們不堪其擾,災害發生後,更有不少住戶質疑,酒吧裝修時曾經打掉地下室樑柱,恐傷及結構安全,可能是導致大樓倒塌的關鍵之一。
    2024/04/09 09:56
  • 健身教練問「屁股炸了嗎」 正妹怒控性騷求償百萬判免賠

    在北部某健身房擔任個人教練的郭姓男子,日前遭1名長相亮麗的正妹女會員控訴,在指導授課期間涉嫌掀開他的運動內衣襲胸,甚至伸出狼爪撫摸鼠蹊部,事後還傳送充滿性暗示的訊息:「今天鍛鍊屁股有沒有炸裂?」讓她憤而提告性騷擾並向郭男與健身房連帶求償100萬。郭男事後獲不起訴,求償部分,台北地院認為郭男的訊息所稱「炸裂」是指「極為痠痛」,並未構成性騷,因此判免賠。
    2024/04/07 11:24
  • 新北中和運動中心改造換新裝 4/4至4/10試營運全館免費 綠能健身器材、夜光羽球場、數位科技運動區全新登場

    新北中和運動中心改造換新裝 4/4至4/10試營運全館免費 綠能健身器材、夜光羽球場、數位科技運動區全新登場
    2024/04/03 12:00
  • 親訪男神/常翹健身房?柳演錫公開最自信部位 寵溺愛犬神情曝光

    提到韓國演員柳演錫,粉絲們想到是愛狗人士、好歌喉,還是太平洋寬肩呢?趁著上週來台參與「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活動,柳演錫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近去KTV的必唱曲,還有最近為準備《搖滾芭比》的健身菜單。不過說著說著,柳演錫竟自爆「常翹掉健身房」,展露出男神平凡且親民的一面。
    2024/04/03 08:52
  • 84歲沈富雄「驚傳健身房昏倒」!沒吃早餐倒地 現況曝光

    前立委沈富雄儘管已高齡84歲老當益壯,近年來仍經常在政論節目上見到他的身影,然而近日驚爆其實年假後,他前往健身房運動竟因血不夠昏倒,當下讓工作人員嚇傻,沈富雄直呼「那感覺真的非常好」,甚至脫口驚吐後悔回來。
    2024/04/02 08:43
  • 台中男迷暈健身教練!噁蹭嗨噴射 疑「性侵一條龍」秒滅證

    台中市一名健身教練控訴,自己在網上結識擔任油漆工的詹姓男子,相約對方家中聊天互動,卻在過程中被下藥迷暈、疑似在期間遭對方性侵,後者也在一、二審被依法判處逾7年有期徒刑;不過更一審審理時,由於被害人驗出的DNA「與詹男不符」且被下藥意識模糊,因此最終採信男方供詞,因性侵罪證不足改判5年6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4/04/02 07:59
  • 《百戰大勝利》魔王近況曝光!淡出演藝圈罕露面 豪砸500萬報喜

    經典綜藝節目《百戰大勝利》中的「魔王」許家豪,與「南拳媽媽」成員張傑砸下500萬,將於5月5日在壹電視攝影棚舉辦「Muscle Star 健美之星」。許家豪曾在亞洲、東亞、世界運動會的健美比賽中奪下銀牌、金牌和銅牌,他與從歌手轉戰健美的張傑都熱愛健身,因此譜出了籌畫比賽的想法,籌備近一年,從舞台、燈光、音響等設備都是演唱會規格,要讓選手在賽程中,也可欣賞多位知名歌手帶來的演唱。
    2024/04/01 18:46
  • 親子放電好去處!首家免費「夜店版健身房」在這 還有VR機器人

    位於板橋、免門票參觀的親子景點+1,是由台電成立的全台首座綠能主題展示館,2層樓的空間結合5大綠能互動體驗,打造出夜店風格的「能源健身房」,在這裡不論是投籃遊戲、甩戰繩、踩飛輪,還是體驗VR機器人,通通都不用錢就能玩整天!想知道還有哪些必玩量點嗎?本文一次介紹給你看!
    2024/04/01 10:29
  • 孫芸芸健身1個月「妝容也進化」!網驚:完全變了一個人

    微風董娘孫芸芸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貴婦生活,今(29日)發文透露健身一個月,感覺有點效果,坦言今天的妝容「很不一樣」。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問:「怎麼不太一樣了」「這是誰」。
    2024/03/29 18:39
  • 嫌健身房太吵! 男假冒員警嗆法辦店家恐被關3年

    高雄左營一家健身中心,疑似因為學員運動聲響吵到樓下咖啡廳,導致負責人三番兩次上門反應,這回甚至還嗆聲自己是刑事局的,還換上苓雅分局背心,揚言要用社維法辦業者,結果被警方打臉,他根本不是員警,而咖啡廳老闆娘則替先生叫屈,說先生是警察「顧問」,反控健身房擾鄰。
    2024/03/28 13:04
  • 雷洪6妻妾全跑光!爆「攝護腺肥大」多病纏身 每天撞牆刺激

    76歲的台灣資深演員雷洪出道超過60年,過去在八點檔中的「爆橘拳」橋段更是一度紅遍海內外,但雷洪因長年拍戲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攝護腺肥大、高血壓等疾病纏身,近日雷洪到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近況,表示目前天天靠著練「撞牆功」來健身,現場並示範當年經典的「爆橘拳」,以宏亮聲音大喊:「恰恰!」再單手捏爆橘子和番茄,展現寶刀未老的好體力。
    2024/03/27 15:24
  • 不運動也能瘦!4招懶人減肥法 「這時間」躺在床上還能鏟肉

    俗話說:「減肥七分飲食、三分運動」,實在懶得上健身房、慢跑,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以讓我們不靠運動就能成功甩肉,以下統整4招專家推薦「不運動減肥方法」從飲食、日常習慣開始改善,你也能輕鬆養成輕盈體態。
    2024/03/26 15:11
  • 搶先準備夏天好身材!高空健身房舉辦減脂大賽,現金大獎等你拿!

    搶先準備夏天好身材!高空健身房舉辦減脂大賽,現金大獎等你拿!
    2024/03/25 17:01
  • 黃曉明1個月激瘦12kg!瘦身秘笈曝 空腹做4運動操秒見效

    大陸男星黃曉明過去曾因一個月內成功瘦下12公斤而成為熱門話題,而這套瘦身祕笈也在小紅書上爆紅。營養師高敏敏分析黃曉明維持好身材的祕訣,原來是有排毒蔬果汁來當代餐,同時遵循3大飲食原則,還搭配了4個簡單的空腹運動操。究竟他是怎麼做到減肥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4/03/25 15:53
  • 健身房器材滑落!陸衰女慘被「滑輪砸中」 破相縫5針

    中國大陸遼寧省一名女子在健身房運動時,竟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據悉,該名女子在正常情況下使用健身器材,沒想到滑輪突然鬆開,直接打中她的額頭,導致她破相縫了5針。
    2024/03/22 11:49
  • 「最美禮生」帶貨情趣用品!拍女女清涼寫真遭拒 琳妲道歉了

    有「最美禮生」、「翹臀美姬」之稱的甄馨,推出個人寫真書《甄情萬種》銷量報捷,目前正準備舉辦簽名會,她也預告下一本將拍攝女女寫真集構思。原想找好友琳妲(林羿禎)一同入鏡,甄馨趁跟琳妲健身時問她的意見,可是琳妲一聽拍寫真就回說:「抱歉啊!我沒辦法呀!我要先拍自己個人的啦!我媽媽也叫我趕快出一本。」雖甄馨被好友無情拒絕,她還是馬上答應去琳妲的頻道暢聊,足見好交情。
    2024/03/21 06:59
  • 影音/奇葩陸女「老漢推車」惡搞 健身男趴地被推走錯愕:她有啥病

    2024/03/20 18:24
  • 影音/Peeta葛格惹上「大麻煩」 辦公室搜出毒品移送北檢

    2024/03/18 10:31
  • 衝義大利「鬼鎮」探險丟命!網紅陽台邊詭失足 下秒直墜山谷慘亡

    義大利一名年僅23歲的健身網紅在日前與友人結伴前往當地一處「鬼鎮」探險,然而正當他走至其中一間廢棄房屋時,竟突然於陽台邊失足滑倒,下秒瞬間跌入山谷、當場身亡。且由於該山谷地勢極為陡峭,故救難隊甚至得透過直升機協助吊掛,才得以將其遺體帶走。
    2024/03/17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