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交火 結果共1,036筆

  • 以色列「第二戰場」隱成形!北抗黎巴嫩真主黨 火力強大

    以色列對哈瑪斯的地面戰還沒開打,北邊的黎巴嫩邊境已經蠢蠢欲動。自哈瑪斯突襲以來,以色列和黎巴嫩民兵真主黨,幾乎天天交火,且情勢越演越烈,以軍放話已準備好同時在兩條陣線作戰,但坦言火力強大的真主黨,威脅恐怕更大。美國國務院週二已提高黎巴嫩的旅遊警示為「不要前往」,也授權大使館人員家屬自主離境,加拿大也要在黎國的公民,趁還有班機時盡快離開。
    2023/10/18 19:58
  • 以巴不斷更新/拜登訪以承諾繼續提供支持 以巴死亡人數逼近5千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18 17:30
  • 哈瑪斯2.0?以情報:真主黨組5千人敢死隊!赴伊朗特訓、專破邊境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點燃的以巴衝突進入第11天,以色列也在北方邊境與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交火,《鏡報》報導,以色列情報人員指出,真主黨擁有一支名為拉德萬旅(Radwan Brigade,又稱第125師Unit 125)的敢死隊,其中5千名戰士訓練有素、擁有多種戰鬥專長,且專門受訓突襲以色列,近日該組織正醞釀效法哈瑪斯,恐有「更慘烈的屠殺。」
    2023/10/18 15:59
  • 藍白合「郎有情而女無意」? 沈富雄送5字奉勸國民黨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登記日更是迫在眉睫,而藍白合協商在上週末登場,但會後國民黨與民眾黨對於「最強候選人」產生方式,不僅毫無共識,接連幾日更是你一句、我一句,隔空交火不斷。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17)日在政論節目表示,藍白合的現況就是「郎有情,女無意」,他也奉勸國民黨切勿口出惡言而導致破局,一切還是「勸和不勸離」;沈富雄也分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4個心態。
    2023/10/17 23:14
  • 英勇!以色列女上尉「穿睡衣」 持槍擊殺22名哈瑪斯份子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發動進攻造成嚴重破壞,不過有1名以色列女兵在交火初期反應迅速,甚至在「身穿睡衣」的情況下持槍擊斃2名哈瑪斯份子,隨後更組建臨時作戰總部並擊殺超過20名哈瑪斯份子,英勇的表現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17 12:29
  • 以巴不斷更新/加薩砲火不斷已2750死 拜登:以色列不應再佔領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16 23:04
  • 以色列陸海空備戰!空襲加薩2600人死 黎巴嫩邊境也交火

    以色列、哈瑪斯衝突進入第九天,原本外界希望加薩南部能短暫停火,好讓持有外國護照者離開、救援物資進入,但以軍在即將發動地面作戰之際,反倒加大轟炸力道,是爆發衝突以來最猛烈,許多房屋被剷平、死傷人數持續上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急訪中東六國,就怕以哈衝突外溢,特別是北邊的黎巴嫩;美國總統拜登表示以色列必須消滅哈瑪斯,但占領加薩會是個錯誤,呼籲以色列遵循戰爭法則,而以色列則邀拜登訪以國。
    2023/10/16 20:00
  • 柯嗆「讓你也選不上」 侯:會包容體諒溝通

    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隔空交火,讓藍白合陷入僵局中,柯文哲嗆讓給侯友宜選也選不上,金溥聰也喊柯文哲說變就變,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緩頰,說會包容體諒盡量溝通,至於到底還有沒有二次會面,侯友宜回應會持續釋出善意。
    2023/10/16 19:57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攻擊平民」掀怒火 多國選邊站聲援巴勒斯坦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14 23:04
  • 伊朗撐腰!黎巴嫩真主黨10萬戰士待命 上萬火炮瞄準以色列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軍方隨即展開反擊行動、圍困加薩地區(Gaza)。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也對以色列北部發動攻擊,雙方展開交火。專家指出,黎巴嫩真主黨的背後靠山是伊朗,其軍事實力、戰鬥力比哈瑪斯更加強大,倘若黎巴嫩真主黨加入哈瑪斯對抗以色列,「這將改變遊戲規則。」
    2023/10/14 10:27
  • 有片/救250人質還逮哈瑪斯高層!以色列特種部隊激戰影片曝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此舉徹底點燃以巴戰火,以色列軍隊隨即發動大規模反攻,13日更發布以軍突襲被哈瑪斯份子佔領建築的影片,其中可見到雙方激烈交火的過程,除了擊破哈瑪斯的防線外,以軍還順利救出多達250名人質,並逮捕1名哈瑪斯高階官員。
    2023/10/13 18:22
  • 加薩近成廢墟!以色列「炸死13人質」 哈瑪斯證實:有外國人

    自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發動突襲、將大量人質帶回加薩藏匿後,以色列隨即展開空襲強勢反擊,儘管哈瑪斯一度喊話「目的已達到」表態談判,但衝突似乎已非簡單幾句話就能彌平,而伴隨著雙方的不斷交火,也導致罹難人數飆破千人後仍在不斷攀升。如今最新消息亦指出,以色列朝在砲擊加薩的過程中「炸死13名人質」,哈瑪斯也證實死者包含外籍人士。
    2023/10/13 16:38
  • 哈瑪斯疑拿「電玩遊戲」大外宣! 以巴「情報戰」開打

    以巴開戰,不只空中交火,情報戰也開打!CNN報導,在哈瑪斯發動突襲後短短1小時內,社群平台上出現多段哈瑪斯攻擊以軍軍機、抓捕以軍高官的畫面,不過,這些都是假訊息。由於去年馬斯克入主推特後,大舉裁員,包括事實查核團隊,這也才會讓假訊息瘋狂流竄。
    2023/10/13 12:42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證實 過去6天在加薩投下6000枚炸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13 10:30
  • 批拜登軟弱被恐怖份子看衰 川普:若我是總統哈瑪斯永不會襲擊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襲擊以色列,雙方持續交火,時常口出狂言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指責以色列和美國政府官員「自曝」以色列的弱點,才導致遭黎巴嫩恐怖組織真主黨(Hezbollah)攻擊,並稱如果他還在白宮,哈瑪斯永遠不會襲擊以色列。
    2023/10/12 22:11
  • 猛酸超派雞排!Toyz磕頭道歉:發現狗是會吃的 回擊超哥2質疑

    遊戲直播主Toyz(劉偉健)近日重拾美食公道伯身分,意外踢爆「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與友人文哥合夥開設的「超派雞排」,往水溝倒廢水汙染環境,受眾多網友喊「倒此一油」撻伐,超哥也因而暴氣,在社群發數文狂噴Toyz。在幾天隔空交火後,超哥和文哥昨(12)日正式向大眾道歉,而Toyz也於同晚開直播下跪致歉,還不忘狠酸引戰。
    2023/10/12 12:05
  • 以色列騎警追殺哈瑪斯! 女官率眾連擊斃25民兵

    以色列和哈瑪斯,又持續交火,哈瑪斯從加薩地區,發射多枚火箭彈,CNN直擊以色列的鐵穹系統攔截瞬間。另外以色列官方釋出多段影片,包括以色列騎警,一邊騎摩托車一邊狙殺哈瑪斯民兵,另外還有一名女協調官,帶領民眾,接連擊斃25名哈瑪斯武裝成員。
    2023/10/11 19:29
  • 俄羅斯偷偷支持哈瑪斯?澤倫斯基:為分散俄烏戰爭的關注度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雙方交火後迄今已造成超過2000人死亡,引發全球關注。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近日受訪時就指控俄羅斯「暗地裡支持哈瑪斯」,目的是「分散國際對烏克蘭戰爭的注意力」。
    2023/10/11 10:42
  • 以色列「奪回加薩邊界控制權」 境內停止交戰

    在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2天過後,以色列軍方今天宣布,已經「掌控」加薩走廊(Gaza)附近的以色列南部社區。
    2023/10/09 18:16
  • 雄獅29人團返台!旅客親睹飛彈 感慨:台人過得太安逸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未歇,10月7日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再次對以色列發動攻擊,交火至今已經有超過1100人喪生。觀光署統計,台灣目前有五個旅行團、共124人在當地觀光,今天(9日)早上雄獅旅社社共29位民眾已順利抵達台灣。有民眾回憶起當下的情形,坦言「台灣人過得太安逸,真的要有憂患意識」。
    2023/10/09 16:45
  • 說好還愛!汪小菲喊不排斥「復婚大S」 下秒遭抓送女直播主厚禮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多次隔岸交火,汪小菲更因洩漏個資挨告,不過,他卻在今(8)日凌晨直播時,坦承對大S念念不忘,一往情深令人動容;怎料一下子便露出馬腳,網友逮到汪小菲下播後,立刻去看美女直播,還狂刷禮物給對方。
    2023/10/09 16:03
  • 汪小菲離婚2年求和「遭大S拒絕」 經紀人爆內幕狠酸:別邊詆毀邊示愛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在2021年離婚後隔空交火,汪小菲甚至因洩漏個資遭大S提告,至今話題不斷。汪小菲近日發出一段影片,帶爸爸到台灣與前岳母S媽(黃春梅)吃飯,互動也讓網友覺得不可思議,隨後汪小菲又在直播中坦承自己放不下大S,甚至驚吐:「你說再復婚嗎?不好嗎?」讓人霧裡看花,對此大S也透過經紀人提出4點說明,並強調大S和具俊曄關係一直很好。
    2023/10/09 16:02
  • 以巴交火血流成河!大陸官媒發聲了 轟美國帶頭「拉偏架」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刊載社評直指,以巴衝突升級不是偶然,中國多次呼籲必須推進「兩國方案」;美國等一些西方國家迅速選邊站隊的做法不僅無助於解決問題,反而容易火上加油。
    2023/10/09 15:15
  • 遇襲陰影如911恐攻! 《紐時》:以國或將「全面入侵」加薩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不只發射數千枚火箭轟炸,大量武裝份子更攻破邊界進入以國俘虜殺害以國士兵及平民,雙方持續激烈交火,目前已導致逾5百人死亡。分析指出,這次衝突對以色列人造成的陰影好比911恐攻,而以國軍隊可能將對加薩(Gaza)發起「全面行動」,甚至重新佔領當地。
    2023/10/08 11:07
  • 汪小菲爸爸罕露面! 父子來台「S媽燦笑同框」畫面流出:大家開心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隔空交火,汪小菲甚至因洩漏個資遭大S提告,至今話題不斷。汪小菲近日發出一段影片,表示他帶爸爸到台灣,身旁是前岳母S媽(黃春梅),汪小菲的爸爸罕見露面,對於3人開心同框的畫面讓網友覺得不可思議,直呼:「這什麼情況?」
    2023/10/08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