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交火 結果共1,036筆

  • 德國正妹在以色列遭哈瑪斯殺! 遺體衣物被剝光吐口水褻瀆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突襲以色列,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彈,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雙方仍持續交火,目前至少逾5百人死亡。哈馬斯軍事部門聲稱,俘虜了大量以色列士兵和平民,網路上也流傳死者遺體遭哈瑪斯人員褻瀆的影片,經證實為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子,在參加音樂節時被俘殺害。
    2023/10/08 09:57
  • 納卡共和國明年解散!過半亞美尼亞人外逃 30年「國中國」終結 

    南高加索地區「雙亞」亞塞拜然、亞美尼亞多年來為了邊境爭議領土「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Nagorno-Karabakh,簡稱納卡區)不斷交火,在亞塞拜然20日發動軍事行動重奪納卡區控制權後,當地的親亞美尼亞政府「納卡共和國」(Republic of Artsakh)今(28)日宣布,將於明年起解散,30年政權將宣告終結。
    2023/09/28 18:12
  • 爆鄭文燦助攻金主獵地 黃國昌:暴利逾10億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涉嫌圖利金主,謀取暴利至少十億元,兩人昨天透過臉書三度交火,今天更隔空對嗆,黃國昌再出示地籍圖,指控農地解編時機太神奇,鄭文燦則反嗆是為了政治鬥爭抹黑,還開酸說「這樣的烏賊大戰對民主政治沒有幫助,也救不了高虹安」。
    2023/09/21 13:19
  • 蘇丹內戰砲火連天 準軍事部隊連2天攻打正規軍總部

    目擊者表示,準軍事部隊今天連續第2天攻擊正規軍總部,蘇丹首都喀土穆烽火四起。蘇丹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SF)與正規軍交火至今已持續6個月。
    2023/09/18 16:22
  • 隔空交火?侯拋基本工資33K 賴:應建制度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端出牛肉,鎖定0至22歲,包含高中職免學費、大學私校補助,另外還要成立海外遊學圓夢基金,不過對手侯友宜拋出基本工資目標33000元,賴清德則說對他來講比較重要的是建立制度,頗有隔空交火味道
    2023/09/12 15:35
  • 爆不倫已婚富商!曾格爾颱風夜道歉:我太強硬 心聲全說了

    「登山女神」曾格爾去年被爆勾搭已婚陳姓富商,遭元配求償200萬元,雙方曾在網路隔空交火,目前該案也在司法程序中。曾格爾昨(3)日突然道歉,「去年至今許多的風波佔用了新聞版面,造成社會不必要的媒體風波和資源浪費,也想說聲對不起」。
    2023/09/04 10:12
  • 「懸掛彩虹旗」引殺機!加州老婦遭槍殺  兇手與警駁火身亡

    美國加州(California)1名店主上周因在門口懸掛象徵LGBTQ+族群的「彩虹旗」而遭槍殺,警方21日確認1名男子為兇手,並透露他在犯案後與警員的交火中身亡,全案目前已往仇恨犯罪方向進行偵辦。
    2023/08/22 16:10
  • 俄烏開戰18個月 《紐時》:估計近50萬軍人傷亡

    俄羅斯自2022年2月入侵烏克蘭,距今已將近18個月。雙方交火的過程中,大批士兵不幸喪命或負傷。《紐約時報》指出,根據美國政府關係人士透露,自從俄烏交鋒以來,雙方士兵傷亡人數已將近50萬人。
    2023/08/19 16:35
  • 南投秀救災監視器自清 鄭文燦:去問公路總局

    南投救災爭議,再引起中央與南投縣政府隔空交火,日前內政部長林右昌痛批南投縣府對於災情一問三不知,南投縣府不只秀出當天災防中心的監視器畫面駁斥外,還指是中央的問題才錯過黃金救援時間,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回應,現在重點在災後復原的階段。
    2023/08/15 18:00
  • 災情應變藍綠互嗆 南投縣府批中央撤災變中心  

    南投仁愛鄉日前因為颱風傳出多起災情,然而面對災前預防措施,卻讓中央與南投縣政府隔空交火,日前內政部長林右昌才痛批南投縣府對於災情一問三不知,南投縣府則回嗆,是中央要求撤除災變中心,才錯過黃金救援時間。
    2023/08/15 15:55
  • 馬祖大戰何時打? 馬斯克要派特斯拉到祖克柏家:快開門決鬥

    推特(現更名為X)老闆兼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Meta老闆祖克柏的「馬祖大戰」引發全球關注,兩人近期也不斷打口水戰,隔空以「垃圾話」交火。馬斯克15日在推特又放話,表示要指揮一輛特斯拉電動車自動駕駛到祖克柏位於加州舊金山灣區帕洛奧圖的家,他將在該處向祖克柏提出決鬥,「如果祖克柏真的開門了,那麼戰鬥就會開始!」
    2023/08/15 12:11
  • 前線拍蟹式自走砲 烏克蘭女記者嚇到「趴著採訪」

    烏克蘭反攻雖然進度慢,但南部前線還是傳出捷報,在札波羅熱村莊周圍推進。不過在東部戰場,戰局還是僵持不下,烏軍用波蘭援助的「蟹式自走砲」在頓內次克與俄軍頻繁交火。只是雙方砲彈飛來飛去,讓在前線採訪的烏克蘭記者,幾乎只能趴著採訪。
    2023/08/12 18:59
  • 夏克立再度反擊黃嘉千!「公開證據」強調:依然是清白的人

    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破裂,雙方多次隔空交火,夏克立今(4)日再度發聲,針對7月26日聲明中提到的刑事起訴已全部撤除一事,再度進行說明:「關於該案的現狀,似乎仍存在一些誤解。有部分人士誤以為該案只是『暫時延期』。此認知並不正確。」
    2023/08/04 15:35
  • 離婚後重返小巨蛋!王力宏售票結果出爐 這票區幾乎賣光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後,仍有官司糾紛,持續隔空交火,不過他的事業持續往前走,將在9月9日、1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 演唱會」,今(29)日中午開賣,售票結果也出爐了。
    2023/07/29 14:18
  • 才回歸自由身!王力宏宣告復出下一步 邱瓈寬揭他真實心聲

    王力宏證實和李靚蕾離婚後,雙方仍有官司糾紛,持續隔空交火,但事業上各自展開新的篇章。他6月在泰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世界巡演時,曾預告將在台北開唱,今(25)日他也宣布喜訊,是他將在9月9、1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3/07/25 11:23
  • 楊烈槓上法務部長!「偵訊室激烈交火」狠嗆:妳不是懂法律

    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1)日釋出兩段精彩片段,其中漁業大佬楊烈在偵訊室中,用流利的台語摻雜英語,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爭辯台灣遠洋漁業的處境。楊烈氣勢強大,不僅用彷彿寓言般的故事,暗喻遠洋漁業非法捕撈鑽法律漏洞,最後更耍狠怒嗆潘儀君:「妳不是懂法律?」兩人對手戲雖不多,這場戲卻讓潘儀君念念不忘,直呼好想演楊烈的角色:「我們兩人終於正面交鋒,一開始都是笑笑地相互試探角力,最後才是正面起衝突,但法務部長苦無證據沒辦法逮捕他,只能縱虎歸山。」
    2023/07/21 14:52
  • 郭鬼鬼認了有女兒!4聲明首談「私密照外流」 開戰4個月道歉

    網紅郭鬼鬼近日與網紅馮語婷隔空交火,戰火自今年4月延燒至今。郭鬼鬼今(14)發文表示之前因意氣用事造成馮語婷的不舒服,向馮語婷及粉絲道歉,並列出4點說明,「我也想藉這次機會坦承一些事情。」其中針對外界懷疑她有「女兒」一事,郭鬼鬼表示:「我只想讓她在屬於她的時光安心成長。」間接證實有小孩。
    2023/07/14 20:22
  • 賭輸翻桌要給交代!李艷秋:「郭董走的路到不了總統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引發藍營基層焦慮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斷傳出可能獨立參選的風聲,近日郭台銘陣營更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為「願接受國民黨不分區並爭取立法院長」的說法隔空交火。對此,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發文感嘆,國民黨整合不了郭台銘,讓原本就艱困的三腳督冒出第四人,「就準備做一輩子的在野黨吧!」她也直言,「郭董現在走的路,到不了總統府」,這一次郭董必須給賭輸翻桌一個清楚的交代,不能把選民當白癡。
    2023/07/11 15:58
  • 黃健庭為「護侯」交火郭台銘?他揭金小刀招數:直接宣戰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透露曾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密談,對方承諾若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就名列不分區立委、爭取立法院院長,不過遭到郭台銘發聲明否認。怎料黃健庭再透露,2人不止一次談到「B計畫」,甚至還聊過排名順位,雙方隔空戰火不斷。媒體人王尚智就分析,黃健庭這一番爆料等同跟郭台銘「直接宣戰」!
    2023/07/10 16:31
  • 再槓王力宏!李靚蕾揭4年痛苦生活 悲嘆「進到人間地獄」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官司終於落幕,美國法院獲准2人離婚,但雙方持續透過律師隔空交火,昨(5)日更因美國官司訴訟費、市值約4.8億元台幣的吾彊房產贈與等問題吵不停,深夜時李靚蕾再度派出律師回擊王力宏,更指她在王力宏在社群發出「左思右想道歉文」後,進入到了人間地獄。
    2023/07/06 11:15
  • 汪小菲嗨了!驚爆接大S家人回北京 自信喊「光宗耀祖」:放炮慶祝

    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宣布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022年與20年前舊愛具俊曄閃婚,大S與汪小菲因750萬生活費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婚姻不歡而散,經常透過社群網站隔空交火。汪小菲近日剛過42歲生日,心情不錯的開直播表示已經抵達台灣,透露暑假會把家人帶回北京「光宗耀祖」,讓網友大吃一驚。
    2023/07/03 15:43
  • 持槍男襲擊美駐沙烏地阿拉伯領事館 與警衛交火釀2死

    美國國務院周三(28日)表示,一名持槍男子在美國駐沙烏地阿拉伯領事館大樓附近與沙國安全部門交火,導致槍手、尼泊爾籍保安人員共2人死亡。
    2023/06/29 11:12
  • 隔空交火!侯友宜拋重啟服貿 賴清德:走到一中市場對台不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拚陸戰,週日到侯友宜的本命區新北市成立後援會。侯友宜拋重啟服貿,賴清德則酸走到一中市場對台灣不利。藍綠隔空交火,而民進黨也刻意在新北市,秀出各派系之間大團結的氛圍!
    2023/06/25 20:10
  • 美國週末不平靜! 賓州警與槍手對峙交火4hr「像戰場」

    美國從西到東,在周末時多座城市都爆發大規模槍擊案,其中伊利諾州,戶外慶祝活動竟然有人開槍,造成1人死亡,至少23人受傷。而在賓州,警方和一名男槍手,激烈交火4個小時,一名員警過程中不幸喪命。
    2023/06/19 18:29
  • YTR多米多羅爆性騷! 美女網紅揭他「真實面」:我有經驗

    近日台灣「#Me too」愈燒愈旺,從引起軒然大波的政壇名嘴朱學恒、演藝圈資深男星許傑輝被撕人面獸心,如今YouTube圈也傳出性騷擾風波,平時作風搞怪的多米多羅遭「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不雅行徑,兩人目前仍隔空交火。然而,不時在多米多羅影片出現的美女時裝網紅「nanako奈奈子」,則出面揭露好友的真實面貌,也坦承自己曾遇過性騷擾。
    2023/06/16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