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秀救災監視器自清 鄭文燦:去問公路總局

記者 陳嘉貴 陳弘毅 / 攝影 董佑駿 粘宸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0:54

南投救災爭議,再引起中央與南投縣政府隔空交火,日前內政部長林右昌痛批南投縣府對於災情一問三不知,南投縣府不只秀出當天災防中心的監視器畫面駁斥外,還指是中央的問題才錯過黃金救援時間,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回應,現在重點在災後復原的階段。

圖/TVBS

 
在8/4鄭副院長也有特別,打電話給這個許淑華,災防中心只剩下科長留守,也一問三不知。

內政部長林右昌再開炮,指南投縣府「救災不力」,還一問三不知,更指縣長許淑華顧忙跑攤,但南投縣府不忍出面反駁。

南投縣政府新聞及行政處長蔡明志:「現場20幾個人都在,沒有所謂的一問三不知的情形,(許縣長)參加父親節活動以後,後來就在縣府官邸,跟應變中心這三個地方,隨時掌握救災的狀況。」

 
秀出8/4傍晚5點44分,災變中心的內部監視器,南投副縣長與將近20位人員開會,的確唯獨缺了縣長許淑華,不過縣府解釋當下縣長在南投草屯參加父親節活動,只花30分鐘致意完就回災變中心坐鎮。

圖/TVBS

南投縣政府新聞及行政處長蔡明志:「林部長要不要先說明,為什麼8/4中午12點30分,中央應變中心內政部要決定撤除它。」

再把矛頭對奘中央,不理解中央災變中心,4日中午竟消失整整一天,才錯過黃金救援時間。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你們去問一下那個公路總局,現在是災後復原的階段,我想大家全力來做復原工作,那救災過程的SOP,大家好好檢討就好。」

圖/TVBS

鄭文燦不再讓災前部屬淪為口水戰,要好好正式救災問題的SO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雨肆虐釀災

#南投#救援#鄭文燦#救災不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5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