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災情應變藍綠互嗆 南投縣府批中央撤災變中心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5:55

南投仁愛鄉日前因為颱風傳出多起災情,然而面對災前預防措施,卻讓中央與南投縣政府隔空交火,日前內政部長林右昌才痛批南投縣府對於災情一問三不知,南投縣府則回嗆,是中央要求撤除災變中心,才錯過黃金救援時間。

圖/TVBS

 
內政部長林右昌:「8/4日鄭文燦打給許淑華,她還在餐會,應變中心剩下科長留守,一問三不知。」

8/14內政部長林右昌,對於中央與南投縣政府救災爭議,再開炮南投縣府事發當下沒有及時掌握災情一問三不知,縣長許淑華還在跑攤,對此南投縣府也出面反駁。

南投縣政府新聞及行政處長蔡明志:「現場20幾個人都在沒有所謂的一問三不知的情形,(縣長許淑華)參加父親節活動以後,後來就在縣府官邸跟應變中心這三個地方,隨時掌握救災情況。」

 
圖/TVBS

曬出8/4傍晚5點44分災變中心內部監視器,南投副縣長與將近20位人員開會,唯獨缺了縣長許淑華,不過縣府解釋當下縣長在南投草屯參加父親節活動,只花30分鐘致意完就回災變中心坐鎮。

南投縣政府新聞及行政處長蔡明志:「林部長要不要先說明,為什麼8/4中午12點30分,中央中心內政部要決定撤除它。」

圖/TVBS

南投縣政府新聞及行政處長蔡明志則繼續回嗆,中央災變中心4日中午起消失整整一天,才錯過黃金救援時間,雙方各說各話隔空互嗆,也讓這起颱風災害演變成藍綠之間鬥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援#應變#災情#林右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80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