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林芷卉】 結果共2,414筆

  • 「與惡」歌曲夯 林宥嘉、郁可唯為戲量身打造

    《我們與惡的距離》不只戲劇本身獲得超高口碑,就連裡面的音樂,也都相當深刻動人,林宥嘉為獻唱主題曲《別讓我走遠》,更衝上音樂數位平台排行榜冠軍,而郁可唯《路過人間》也是劇中常聽到的插曲,現在MV點閱率也破兩百萬。
    2019/04/23 12:17
  • 警示片夯 美「小丑」日「手機」皆發人省思

    最近美國和日本都不約而同推出發人省思的警示類型電影,像是DC的獨立電影《小丑》,還有北川景子和田中圭主演的《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都暗藏濃濃的警示意味,讓影迷看完都留下深刻印象。
    2019/04/20 21:37
  • 首個韓團登美音樂節 BLACKPINK衝熱搜

    南韓女團BLACKPINK今年2月發布北美和歐洲的巡演日程,確定進軍歐美國際市場,最近更首度登上美國最大的科切拉音樂節,表演完後人氣爆棚,還接連上了許多知名節目,像是詹姆斯柯登的《Late Late Show》,也大方玩起經典橋段「玻璃噴射」,成員Jennine更被嚇到花容失色。
    2019/04/20 17:19
  • 玄彬來台先關心地震 想安慰粉絲超暖心

    韓國男神玄彬睽違6年來台,今天(20日)晚上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昨天(19日)下午抵達台灣後陸續接受媒體訪問,他一開場就先對18日發生的地震感到很震驚,相當關心台灣狀況,也被粉絲大讚是超級暖男。
    2019/04/20 15:48
  • 不二人選! 泰隆演唱俱佳詮釋艾爾頓強

    音樂電影《火箭人》敘述英國國寶級歌手艾爾頓強的傳奇故事,找來金牌特務小鮮肉泰隆艾格頓詮釋,不只能演出到位,更原音重現,艾爾頓強也在這部片中擔任執行製作人,讓劇情忠於現實不失真。
    2019/04/20 13:27
  • 吃肉不用揪人 台、日燒肉店皆推個人烤爐

    通常火鍋或是燒肉店,大家既定印象都是要一群人去吃才會划算,但現在越來越多餐廳搶攻單身族,像是日本來的排隊名店,以及台灣連鎖燒肉店,通通都是以個人烤爐為主,透過特別裝潢來拉攏單身族群,讓你一個人去吃肉也不會覺得孤單。
    2019/04/19 18:40
  • 等3小時!因暴雨取消香港巡演 紅髮艾德錄影致歉

    英國歌手紅髮艾德原定2017年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因受傷導致取消讓大批歌迷相當難過,終於在2年後重新展開,沒想到18號的香港場卻因為大雨突然取消,讓在暴雨中等待3小時的歌迷相當錯愕。
    2019/04/19 14:06
  • 唯一華語入圍主競賽 桂綸鎂角逐坎城影后

    第72屆坎城影展18號公布入圍片單,由桂綸鎂和胡歌合演的大陸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入選主競賽單元,桂綸鎂將有機會角逐影后,而台灣導演趙德胤新片《灼人秘密》則入選「一種注目」單元,是由吳可熙、宋芸樺和夏于喬合演,先前吳可熙才拿下優良劇本優等獎,好事接連讓吳可熙在臉書開心激動發文。
    2019/04/19 12:06
  • 永康冰店戰!七彩獨角獸冰PK果汁雪花冰

    台灣芒果冰始祖「永康冰館」創辦人羅駿樺,睽違7年重返發跡聖地永康商圈,以每月40多萬元租下信義路二段店面,距離當年舊店面不到100公尺,而永康街裏頭還有思慕昔、芒果皇帝和芋頭大王等超夯老品牌,讓永康商圈掀起夏季芒果冰大戰。
    2019/04/17 18:27
  • 多次牽扯人夫! 「發電機」黃心穎傳遭封殺

    說起緋聞女主角黃心穎,外型亮麗港姐出身、個性大剌剌很有異性緣,但感情花邊比事業成績精彩,曾和多名人夫男星傳過緋聞,黃心穎的現任男友馬國明則與外遇緋聞爆發同時間,在微博發文,低調表示要「努力工作」惹粉絲心疼。而黃心穎本人則傳出被電視台封殺新劇。
    2019/04/17 12:49
  • TWICE成員開球完工 亂入抱小孩即大哭

    韓國女團TWICE成員MOMO14號到蠶室棒球場開球,受到大批粉絲圍繞,開球完之後也坐在觀眾席上觀看球賽,本來想跟前面的小孩玩耍,跟家人順利搭訕之後,沒想到一抱起小孩,就毫不給MOMO面子大哭,讓她隨即把小孩還給爸媽。
    2019/04/17 11:20
  • 力抗新餐廳林立 五星級飯店砸重金改裝

    面對餐飲市場經爭激烈,現在飯店業也開始急起直追,包括台北晶華、喜來登、國賓飯店等業者,今年紛紛砸重金編列預算,重新裝潢設計館內餐廳、強化硬體設施,讓老字號改頭換面。
    2019/04/16 18:55
  • 《復仇4》南韓見面會 應援燈海感動演員

    《復仇者聯盟4》15號晚間在南韓首爾舉辦4000人粉絲見面會,宛如韓星應援的方式,全場亮起手燈燈海,讓這群外國明星又驚又喜,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鷹眼傑瑞米雷納,不只回答粉絲問題,傑瑞米雷納還祝粉絲生日快樂。
    2019/04/16 13:47
  • 說台灣是國家! 山下智久遭舉報為台獨

    最近又有偶像遭到大陸網友攻擊,日本傑尼斯成員山下智久日前上綜藝節目宣傳新戲《破案神手》,沒想到觸動兩岸敏感神經,只因為他聊到交到各國不同朋友,分別提到了大陸與台灣,引起不少大陸網友不滿,不僅將山下智久貼上台獨標籤,就連節目影片也被大陸網站永久封鎖。
    2019/04/16 11:40
  • 擊敗發哥、郭富城 黃秋生《淪落人》奪影帝

    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14日)晚上登場,今年入圍的影帝影后,競爭相當激烈,最後由大陸演員曾美慧孜,憑《三夫》奪得最佳女主角獎,黃秋生則是擊敗《無雙》的郭富城、周潤發等勁敵,殺出重圍奪下影帝。
    2019/04/15 08:38
  • 金像大咖組合 「特警」合體、華仔喬妹吸睛

    這次金像獎找來超多大咖頒獎,像是睽違20年再度合體的電影《特警新人類》主演群,馮德倫、謝霆鋒、吳彥祖和李燦琛,還有韓星宋慧喬搭檔劉德華頒發最佳電影獎,《黃金兄弟》陳小春、鄭伊健等人,也和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一起表演。
    2019/04/14 23:48
  • 金像紅毯大咖雲集 周秀娜、張靜初深V比美

    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14日)晚上在香港文化中心登場了!紅毯上眾星雲集,像是劉德華、余文樂、以及《黃金兄弟》主演群陳小春、鄭伊健,都以正式黑西裝亮相,女星服裝則大多穿長禮服,像是楊千嬅、周秀娜還有曾美慧孜,不約而同都以深V開叉為服裝重點。
    2019/04/14 20:31
  • 6公尺高台開唱 薛之謙連兩天攻小巨蛋

    大陸歌手薛之謙首度來到台灣開唱,選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天,成為第一位在台北小巨蛋連開2場的大陸男歌手,第一場嘉賓找來曾經在節目中翻唱「演員」的Hebe田馥甄,因為她的重新詮釋,讓這首歌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現在兩人首度在台灣合體,為演唱會掀起高潮。
    2019/04/13 23:52
  • 《與惡》紅到大陸 沒正式平台播映照樣夯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最近不只在台灣掀起追劇熱潮,就連大陸地區也開始追上進度,不少網友發文力推,讓這部劇衝上熱搜排行榜,還在豆瓣網站排行中獲得9.4的高分,不過弔詭的是,《我們與惡的距離》根本沒有正式授權在大陸地區播放,也就是說,光是盜版來源,就已經讓這部劇獲得不少人關注。
    2019/04/13 18:23
  • 酒駕風波後露面 張庭瑚與粉絲互動熱絡

    演員張庭瑚先前因為酒駕缺席了新戲首映會,時隔一個月在粉絲見面會上,首度公開露面,和劇中演員、粉絲一起開心玩遊戲,絲毫看不出來有因為負面事件影響心情。
    2019/04/13 18:07
  • 節能補助倒數兩周 賣場推冷氣、空調促銷

    為了刺激消費,經濟部今年擴大縣市共推住商節電活動,將節能家電補助擴及到一般住家,只要民眾把家中舊的冷氣、電冰箱,汰換成有節能標章的家電,即可向縣市政府申請每台3千元的補助,只到四月底截止。
    2019/04/12 18:02
  • 「亞洲達人」台灣魔術師奪冠! 炫技震懾評審

    選秀節目《亞洲達人秀》11號進行總決賽,本屆破紀錄台灣有3組人馬入選前九強,然而冠軍只有一位,最後由來自台灣的魔術師簡綸廷獲得,抱走美金十萬,大約台幣300萬的高額獎金。
    2019/04/12 13:41
  • 詮釋迷妹心態 朴敏英「私生活」演技獲好評

    以金秘書一角再度竄紅的南韓演員朴敏英,又再推出新作品《她的私生活》,這次主要演出角色,依然是一位傑出的女強人,但私底下卻多了迷妹的追星特質,呈現成熟又可愛的反差魅力,首播之後在粉絲界掀起討論,因為裡面有許多迷妹才懂的術語,以及詮釋出瘋狂粉絲的心態,獲得不少好評。
    2019/04/12 11:51
  • 高鐵、台鐵免搶票! 淘寶票價竟便宜一半

    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會透過官網、APP或是現場排隊購買台鐵和高鐵票,不過最近有人發現到,其實大陸的淘寶網就有在販售,價錢竟然還便宜將近一半,高鐵公司則回應,這是配合觀光局推廣外籍旅客來台旅遊的政策,特別推出短期促銷方案,只限外國人購買。
    2019/04/10 19:07
  • 倪匡不信「一國兩制」 電台節目延後網路播

    83歲的香港知名作家倪匡,日前接受香港電台《鏗鏘說》訪問時表示,自己不相信「一國兩制」,節目原本在7號晚間就要播出,不過香港電台解釋是「電腦技術出錯」,改到當天晚上8點放上YouTube頻道,和香港電台臉書專頁,供網友免費觀看。
    2019/04/10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