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林芷卉】 結果共2,414筆

  • 拚立委補選 謝龍介當麥克風手妙語如珠

    台南市立委補選戰情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一早陪同民進黨籍候選人郭國文掃街拜票,國民黨籍候選人謝龍介,則是早上請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下午找高雄市長韓國瑜,祭出強棒,少不了麥克風造勢,謝龍介的口才超好,當宣傳車經過墓地,直接比喻民進黨執政躺了20年,幽默話語連一旁的王金平都笑翻。
    2019/03/09 20:48
  • 東野圭吾小說夯 日韓翻拍搶攻大銀幕

    日本知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34年來寫過近百本小說,被翻拍成24部電影,光是這個月,就有三部從他的小說改編的電影要上映,木村拓哉與長澤雅美主演的《假面飯店》,韓國則有兩部,《嫌疑犯X的獻身》以及《私刑制裁》,連兩個禮拜接力上映。
    2019/03/09 17:25
  • 「花不棄」挨轟爛尾 林依晨:下部戲改進

    林依晨與張彬彬主演的大陸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先前播出完結篇,但結局草率沒交代清楚、好人全部死光光,受到戲迷狂吐槽,現在女主角林依晨也出面回應,如果有不符合大家期待的地方,未來會在下一部製作的戲中去改進。
    2019/03/08 21:10
  • 時隔16年!重拍《愛情白皮書》 卡司大換血

    2002年播出《愛情白皮書》是許多人青春回憶,由楊丞琳和港星余文樂主演,時隔16年即將再被翻拍,這次演出「畢業後5年」故事,演員也重新大洗牌,由張庭瑚、王淨主演,更找來王傳一飾演女主角的上司,大談相差18歲的戀情,而楊丞琳趁著開播前夕,也跟新一代的演員分享當時的拍攝點滴。
    2019/03/08 18:09
  • 高雄才剛加場 鄧紫棋發聲明與公司解約

    香港天后鄧紫棋日前才宣布高雄演唱會加場,沒想到7日晚間突然宣布,與合作多年的經紀公司「蜂鳥音樂」終止合約,原因是公司嚴重違約,在沒有得到她同意,簽下了代言合約,還繼續漠視事情的嚴重性,繼續公佈新的場次,讓她很無奈,但也決定不再妥協。
    2019/03/08 13:40
  • 新板豪宅玻璃像「防颱咒」 關閉違法遭檢舉

    在新北新板特區中有六棟豪宅連在一起,先前才因為違規佔用一樓開放空間遭到拆除,現在又有新花招,就是以大片防颱玻璃圍起一樓外牆,且玻璃上貼滿了「防颱設施」字樣,格外醒目,照片被上傳到臉書,引來大批網友討論。
    2019/03/07 18:35
  • 跟偶像吃同款 韓「人氣」三明治來台快閃

    在韓國知名電視台夯賣12年的「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因為許多大咖偶像歌手上節目前都在吃,還打卡上傳,讓三明治店暴紅。現在還來到台灣開設海外第一間快閃店,為期一周,一開早賣讓不少粉絲,就算外面下雨,也要來排隊購買。
    2019/03/07 16:04
  • 痛到受不了 月亮歌后李珮菁吃藥輕生送醫

    曾以一首《我愛月亮》走紅的62歲「月亮歌后」李珮菁,23歲因脊椎手術失敗,從此下半身癱瘓,坐輪椅近40年,6日一早她突然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言」的文章,讓粉絲相當擔心,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接到消息,立刻到家探視她,送醫後目前精神狀況已經穩定不少。
    2019/03/06 20:21
  • 租約到期!租金高? 昆凌咖啡店將歇業

    昆凌2015年在西門町開設寵物咖啡廳,老公周杰倫和她經常會不時出現在店裡曬恩愛,也有不少粉絲去朝聖,沒想到5號在臉書貼出公告,咖啡店只營業到3月底,讓粉絲相當驚訝。
    2019/03/06 15:57
  • 老佛爺生前操刀 最後大秀大皇宮登場

    「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2月去世,生前操刀的最後一場時裝秀,5日在法國巴黎大皇宮登場,打造成一個冰雪世界,大秀開始前,全場默哀1分鐘,接著播放老佛爺的錄音檔,老佛爺的聲音繚繞大皇宮屋頂,彷彿他沒離開,還在後台盯著每一個大小細節,台灣藝人桂綸鎂和許瑋甯也都到場看秀。
    2019/03/06 12:39
  • 集合地點羅生門 港客買韓旅行程被放鳥

    許多人到國外自由行,都會透過旅遊線上平台購買想要去的行程,不過有一位香港遊客到韓國旅遊,透過KKday買了板門店的整天行程,沒想到她和媽媽到了集合時間,一直沒等到當地合作店家來接洽,後來不小心上了另外一家旅行社的車子,事後跟旅遊平台投訴,卻說要以他沒出現為理由不退費,讓投訴者超生氣。
    2019/03/05 19:24
  • 偶像同天入伍 SHINee「Key」小平頭現身

    最近在南韓有一波偶像入伍潮,SHINee的Key、VIXX隊長N、前「2AM」成員鄭珍雲,都選在4日進入忠清南道論山新兵中心受訓,現場吸引上百迷粉絲到場送行,宛如小型見面會。
    2019/03/05 14:52
  • 跳脫女打仔 楊紫瓊《星際》飾首位亞裔女艦長

    《星際爭霸戰》最新影集「發現號」,睽違12年後再度出現在小螢幕上,而影星楊紫瓊,在影集中擔任重要的艦長角色,這是星戰系列電影罕見的女艦長角色,也是第一位亞裔女艦長。
    2019/03/05 12:51
  • 另闢戰場 吳宗憲開設頻道當YouTuber

    56歲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從電視起家,演藝圈生涯超過20年,更連續拿過三座金鐘獎主持人,現在手上有3個節目,但他最近在宣布要跨足網路,當起YouTuber。
    2019/03/03 21:25
  • 不怕砍掉重練 台男團成員赴陸拚選秀

    最近大陸選秀節目崛起,除了參與其中的素人可望有機會出道外,許多已經出道的藝人們,也力拚2次出道,像是前男團GTM成員AJ賴煜哲、以及A-TEAM主唱龔言脩,都已經在台灣小有名氣,現在也到選秀節目裡,砍掉重練。
    2019/03/03 18:04
  • 孫安佐合體館長直播 談聯邦監獄生活

    知名健身房的老闆館長陳之漢,與孫鵬、狄鶯兒子孫安佐,兩人2號晚間一起現身直播,聊天過程中孫安佐透露許多,像是當時因為一句玩笑話,就被同學報警,還提到自己在美國聯邦監獄生活,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恐怖。
    2019/03/03 13:37
  • 永康街捕獲野生綾瀨遙 文青裝現身吃冰

    33歲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最近低調來台拍攝日本旅遊美食特集,分別出現在台北、台中,吃了不少台北美食,像是永康商圈、萬華街頭,到處趴趴走,被不少民眾野生捕獲。
    2019/03/03 12:50
  • 萌翻!朴志訓個人首來台 重現「收藏」手勢

    限定團體「Wanna One」解散後,不少成員都展開各自的活動,朴志訓則是第一位來台辦見面會的,現場超過200位粉絲到場接機,在記者會上也大方用中文問好,展現獨特魅力。
    2019/03/01 18:30
  • 《一吻》帶夯主題曲 徐佳瑩獻唱排行奪冠

    電影《一吻定情》改編翻拍自電視劇《惡作劇之吻》,不只主角王大陸、林允演技吸睛,就連主題曲和配樂也引人注目,電影原聲帶上架之後,由徐佳瑩獻聲的主題曲《真的傻》奪下線上音樂平台冠軍,其他歌曲像是郭書瑤和大陸歌手劉人語唱的歌曲也都榜上有名。
    2019/03/01 18:28
  • 「無差別攔查」酒駕騎士抗罰 法官撤銷罰單

    酒駕事件頻傳,法務部也才公布修法內容,祭出重罰,但最近卻有幾個酒駕個案,法官判決結果是撤銷罰單,法官認定警方攔查當事人不符合正當法律程序以及無差別攔查,這樣取得的酒測值不得當作裁罰依據,判決出爐後,基層員警也不免抱怨,明明聞到酒味,也查獲酒駕行為,罰單卻被撤銷了。
    2019/03/01 14:15
  • 金曲獎招募打工人員 未公開薪資屬違法

    由文化部出資的第30屆金曲獎活動,將在6月26日到29日舉行,最近在臉書上公開招募工作人員,但招募資訊卻未揭露薪資,違反《就業服務法》月薪低於4萬元以下,必須揭露薪資的規定,對此,主辦單位緊急修正,公佈時薪為190元。
    2019/02/28 20:04
  • 相隔17年合作 金香起、鄭雨盛主演「證人」

    在電影《與神同行》飾演月值使者的金香起,最近跟男神鄭雨盛合作新戲《證人》,其實兩人在17年前就一起拍過廣告,當時金香起才2歲多,現在滿18歲的她,演技還獲得「青龍獎」的肯定,就連一起合作的前輩們河正宇、朱智勛等人都會直接叫他「香起老師」。
    2019/02/28 17:06
  • 受封最美「周芷若」 周海媚升格滅絕師太

    金庸的《倚天屠龍記》迎來第8次電視劇翻拍,這回劇迷焦點,放在滅絕師太上,原來這次演出師太的,是1994年飾演周芷若的周海媚,舊劇重拍引起觀眾興趣,但不少電影台,至今重播舊片比例過高,未來NCC可能修法控管。
    2019/02/28 13:43
  • 韓劇燒腦風潮  「item、圈套」讓劇迷猜不透

    最近韓劇又吹起燒腦風潮,像是朱智勳小螢幕作品不斷,最近在熱播的韓劇《item》當中,飾演熱血檢察官,要來調查辦案,而另外一部由李瑞鎮主演的《圈套》,也走懸疑路線,為了拯救老婆和小孩,展現俐落的拳腳功夫。
    2019/02/28 12:22
  • 屈中恆爆下禮拜錄影 孫鵬睽違一年歸隊

    孫鵬和狄鶯獨子孫安佐,雖然去年在美國闖下大禍,但他回台後復學,並轉型當網紅,先前孫鵬和狄鶯本來受邀至兒子所讀的能仁家商演講,原訂三月,不過似乎是因為演藝工作安排,講座決定延期,好友屈中恆也透露,孫鵬應該會在下個禮拜回歸錄影。
    2019/02/26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