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野圭吾小說夯 日韓翻拍搶攻大銀幕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7:25
圖/翻攝自tree buse YouTube
圖/翻攝自tree buse YouTube

日本知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34年來寫過近百本小說,被翻拍成24部電影,光是這個月,就有三部從他的小說改編的電影要上映,木村拓哉與長澤雅美主演的《假面飯店》,韓國則有兩部,《嫌疑犯X的獻身》以及《私刑制裁》,連兩個禮拜接力上映。

《假面飯店》:「如果明天有客人發生意外,我會辭職負責,我也會,辭掉刑警。」

 

當起臥底,要潛入飯店調查連續殺人案,木村拓哉從影28年,首度嘗試警察角色。

《假面飯店》:「臥底搜查,難不成要讓刑警來,接待客人,歡迎光臨。」

和女主角長澤雅美從互相衝突,到攜手合作抓犯人,電影《假面飯店》改編自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的小說,當時在日本賣破355萬冊,剛出版就有許多電影公司搶著翻拍,在日本上映賣破42億日圓,現在即將要在台灣上映,同樣是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小說。
 

電影《嫌疑犯X》:「聽我說完後再報警也不遲,如果你讓我幫你,無論如何我都會保護你。」

柳承範飾演沉默寡言的天才數學家,暗戀鄰居李瑤媛,還替她收拾殺人殘局,性格派影帝搭檔韓國收視女王,給觀眾不同以往的「嫌疑犯」,《嫌疑犯X的獻身》這不作品,在日本就已經被翻拍過。

日本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老師只對為何會發生,這種現象有興趣,這麼了解我的話,現在可以馬上回去調查了。」

由福山雅治和柴崎幸主演,同時還有另外一部南韓電影,也是改編東野圭吾的小說。

《私刑制裁》:「什麼都不做只是呆呆的坐著,難道我能做的只有這樣嗎?」

描述1名失去女兒的父親,在發現女兒臨死前所遭遇的凌辱後,決定展開復仇,成了連續殺人犯,青龍影帝鄭在詠第一次詮釋父親角色,和李聖旻搭檔主演,電影《私刑制裁》改編自《徬徨之刃》,連三部電影劇本都出自東野圭吾之手,在台接連上映,滿足喜歡燒腦劇情的廣大影迷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村拓哉#假面飯店#長澤雅美#東野圭吾#福山雅治#日本#電影#改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18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