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到受不了 月亮歌后李珮菁吃藥輕生送醫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20:21

曾以一首《我愛月亮》走紅的62歲「月亮歌后」李珮菁,23歲因脊椎手術失敗,從此下半身癱瘓,坐輪椅近40年,6日一早她突然在臉書上留下疑似「遺言」的文章,讓粉絲相當擔心,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接到消息,立刻到家探視她,送醫後目前精神狀況已經穩定不少。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李姐姐她覺得,她實在長期以來,從23歲開始就受到脊椎,極度的疼痛,一直到現在是任何止痛藥都止不住痛,所以才會有這樣消極的念頭。」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代替資深藝人李珮菁出面發言,因為她一早6點半在臉書發文,說到「親愛的朋友,我要離開你們了,我決定要去另外一個世界了」讓不少網友嚇壞,紛紛湧入留言。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她可能在過去有一段,比較不是太愉快的婚姻,導致她從那個時候開始到現在,經濟的確有很大的負荷。」

 
圖/TVBS

包括消防局、社會局及北市衛生局人員都到李珮菁家關心,媽媽也露面,說到目前李珮菁的狀況似乎不是很穩定。

李珮菁媽媽:「那個腳都痛,全身都很痛啦。」

曾以一曲《我愛月亮》走紅的歌手62歲「月亮歌后」李珮菁,去年還上好友白冰冰的節目,當時談到1979年,23歲時動脊椎手術時造成下半身癱瘓,面露堅強。現在卻因為身體疼痛不堪負荷,加上疑似與前夫歐陽正夷二度離婚,生活狀況亮紅燈。

李珮菁鄰居:「沒有她(李珮菁)很少出門,我是看過有外籍看護會推她。」

圖/TVBS

藝人李亞萍vs.余天:「晚會的時候找她(李珮菁)過來,有想找她但沒想到是這樣,我也沒時間去看她,這個行為是很懦弱的,一定要堅強起來。」

好友李亞萍和余天談到李珮菁也相當不捨。衛生局表示,李珮菁原本就是長期追蹤的個案,名下有一名看護,主要需要的專業服務為復能治療以及吞嚥進食照護,現在照管中心也積極聯繫,為她擬定後續的治療方向。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珮菁#余天#我愛月亮#應曉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89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