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歲嫩妹嫁85歲阿公 遭譏「粉紅收屍隊」嗆:要生2子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05:00
24歲護理師喜嫁85歲阿公。(圖/翻攝自mnigeria98 TikTok)
24歲護理師喜嫁85歲阿公。(圖/翻攝自mnigeria98 TikTok)

戀人的年紀相差太大,總是會吸引他人關注。美國有一位24歲的護理師蜜拉可(Miracle Pogue),嫁給85歲的退休房地產經紀人,兩人還打算做試管嬰兒,生2個小孩。

據《每日郵報》報導,2019年蜜拉可在自助洗衣店打工時,結識了85歲的查爾斯(Charles Pogue),當時查爾斯為了追到小嬌妻,經常只帶一件衣服,並指名蜜拉可幫忙洗,有次查爾斯甚至跳起華爾滋,接者趁機遞出紙條要電話號碼。

 

兩人在自助洗衣店認識。(圖/翻攝自mnigeria98 TikTok)

更多新聞:搞啥鬼?尪出差工作1年 妻見微信「2百個越南妹」崩潰

蜜拉可表示,兩人之間談話很愉快、氣氛很好,對方讓她感到很舒服,儘管不清楚查爾斯的確切年齡,只知道他看起來年紀大,但仍墜入愛河。直到熱戀後,蜜拉可才確認查爾斯的真實年齡,兩人不但差61歲,甚至比自己72歲的親阿公布朗(Joe Brown)還老。

 
不過年齡未成為感情的絆腳石,2020年兩人決定結婚,蜜拉可的媽媽及阿公也非常支持,儘管爸爸還難以接受,但最後仍有參加婚禮獻上祝福。因為查爾斯膝下無子,蜜拉可決定嘗試人工授孕的方式,希望可以生2個孩子,替老公留下後代。

這段爺孫戀相差61歲。(圖/翻攝自mnigeria98 TikTok)

更多新聞:尪中4千萬瞞老婆!偷轉3百萬給前妻買房 下場曝光了

但這段相差61歲的爺孫戀也遭抨擊,蜜拉可還被酸是「粉紅收屍隊」,等查爾斯過世後就能繼承遺產。對此她憤怒回嗆,目前正從事護理師,有正當職業及收入,沒必要為了查爾斯財產這樣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爺孫戀#嫩妹#阿公#護理師#生小孩#自助洗衣店#粉紅收屍隊#蜜拉可#查爾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962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