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婦女不想被關謊稱罹癌病重 被抓包造假刑期暴增3倍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7:51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因為不想坐牢,竟謊稱自己罹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因為不想坐牢,竟謊稱自己罹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加州一名38歲婦女因涉嫌挪用公款,被法院判處1年徒刑。不料該名女子為了躲避牢獄之災,竟然偽造罹癌證明給法院,還假裝是醫生,建議法官判處她「居家監禁」。最終所有文件都被調查人員發現造假,不僅刑期沒減,還慘翻了3倍,從原本的12個月,一口氣變成得入獄3年。

女子偽造醫生簽名,宣升自己罹患癌症,還建議法院改用居家監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美聯社》報導,這名38歲婦女夏維茲(Ashleigh Lynn Chavez)在2019年被指控挪用前東家的公款超過16萬美元。夏維茲認罪後,在去年3月底的量刑聽證會上透過律師提交了一大堆文件,不僅自稱罹患癌症,還有醫院、醫生證明,稱病理報告顯示,癌細胞已經擴散到她的子宮,正在準備接受手術,而且有鑑於她的健康狀態非常脆弱,因此「不能接觸到新冠病毒」,就連她聘請的兩名辯護律師都上當,懇求檢察官和法院為夏維茲寬大處理,前前後後幫自己賺到了6個月的自由之日。
 
美國司法部資料顯示,夏維茲聲稱她在去年8月開始進行化療,並且讓律師聯繫檢察官,表示自己病情太過嚴重,無法繼續工作,因此需要免除她之前被判處必須每個月償還給錢雇主的賠償金,至今沒有還過一毛錢。

女子最後被查出造假,刑期多了2年,可說是得不償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1年同月,夏維茲再度偽造了一份來自聖地牙哥一名腫瘤科醫師的報告,內容稱,「一年的監禁就如同對我的病人判處死刑……強烈建議允許居家監禁。」直到聯邦調查人員主動聯繫這幾名醫師,才得知一切都是假的,對方證實夏維茲確實是他們的患者,但否認寫過任何提交給法院的文件,還說夏維茲根本沒有罹癌。
 
 
夏維茲的惡行曝光後,除了原本的挪用公款罪刑外,又被檢察官指控在聯邦法院犯下詐欺、妨礙司法公正罪,遭法院重判24個月徒刑,加上原本的1年,總刑期硬生生翻了3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加州#偽造文書#新冠病毒#癌症#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7

0.2688

0.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