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使陷入連敗泥淖 大谷二刀流威力巧扮救世主


發佈時間:2022/07/0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8:45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再度展現「投打二刀流」的威力,不但幫助球隊終止四連敗,而且打出兩分打點的安打,達成大聯盟生涯的第300分打點,是日籍球員中的第三人;另外在投球表現上也有10次三振,已經是連續三場,三振數都達到兩位數的優異表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近遭遇四連敗的天使,又輪到大谷翔平以投打二刀流的身分先發出賽,但是隊友守備出現失誤,讓大谷在一局下半先丟掉一分非自責分,而且危機還沒解除,不過大谷穩住陣腳,來個88英里的快速指叉球,讓Aguilar揮了個大空棒,這一球的移動軌跡相當具有迷惑性,也是大谷本場比賽的第一K。

球賽主播:「一壞球兩好球,哇球棒脫手甩飛出去,還好有保護網擋住,不過Cooper則是被三振出局。」

天使前段戰處於落後的局面,不過五局上半滿壘的情況下,Mike Trout先是挨了一記觸身球,正中左膝關節,哇!真的好痛好痛,不過也追平了比數,而且下一棒就是先發投手大谷的打擊機會。

 
球賽主播:「就看他能不能自己幫助自己,因為隊友已經在得分大門口,他辦到了穿越出去先把一分送回休息區,一分進帳另一分也回來了,天使取得3比1領先,大谷翔平完成運送任務。」

兩分打點一壘安打,大谷這一棒價值連城,不但反超馬林魚,也是他在大聯盟生涯的第三百分打點,繼前輩鈴木一朗和松井秀喜之後,打點數第三高的日籍球員,就連球評都忍不住稱讚大谷的打擊技巧。

球評:「精彩的一擊也是驚豔的時刻,大谷翔平這位球員真的不可思議。」

大谷不但是勝利打點的候選人,也有機會拿下勝投,所以要拚盡全力保住得來不易的榮譽,一個101英里的四縫線速球,三振掉Stallings,兩好一壞的情況下,大谷選擇男子漢之間的正面對決,硬碰硬的結果讓大谷拿下本場的第6K。

球賽主播:「沒有壞球,兩好球揮棒落空,他辦到了。」

連續三場先發都有兩位數的三振表現,大谷拿下本季第八勝,也幫助球隊終止四連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谷翔平#天使#大聯盟#投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094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