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魚鷹直升機墜毀加州 軍方證實5海陸隊員全數殉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0:40
美軍一架MV-22B魚鷹直升機墜毀,傳出4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一架MV-22B魚鷹直升機墜毀,傳出4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架隸屬美國軍方的MV-22B魚鷹直升機在當地時間8日下午驚傳墜毀加州地區。軍方也在9日證實,機上5名海軍陸戰隊隊員全數殉職,目前已展開調查工作。

 

 

美國軍方在當地時間8日表示,一架載有5人的海軍陸戰隊飛機在南加州沙漠地帶墜毀。海軍埃爾森特羅(Naval Air Facility El Centro)航空設施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指出失事飛機為一架MV-22B魚鷹直升機,隸屬海軍陸戰隊第3航空聯隊(3rd Marine Aircraft Wing),在鄰近亞利桑那州邊境的帝國縣(Imperial County)格拉姆斯鎮(Glamis)附近失事。

由於此前曾有報導傳出,救援人員表示該架飛機上載有「核原料」,第3航空聯隊發言人馬歇爾(Sarah Marshall)也澄清,強調這項消息與事實不符。《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報導指出,儘管軍方人員無法透露是否有任何人員死亡,但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聯邦消息人士在事發後透露,軍機上共有5人,其中4人已確定死亡。

 

美國海軍陸戰隊則是在9日透過聲明證實,這架軍機當時正在執行一項訓練任務,機上5名士兵在墜機後全數殉職。目前軍方已經開始回收失事軍機的設備,並且著手調查這起事件。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V-22魚鷹直升機首傳失事,早在今年3月中的北約組織聯合軍演中,就有1架美軍魚鷹直升機在挪威北部墜毀,造成機上4名美軍全數罹難。自從美國國防部從2007年投入使用以來,已發生8起墜毀事件,累積超過40人喪命。
 
 
填問卷來抽獎!TVBS「台灣薪資議題大調查」,您的薪情如何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美國#洛杉磯#加州#國防部#國軍#國防#V-22魚鷹直升機#失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3070

0.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