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昨天才摔一架!美軍證實又一軍機失事 4機組員倖存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3:15
美國埃爾森特羅航空基地昨天才傳出一架MV-22B魚鷹直升機墜毀事故。(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埃爾森特羅航空基地昨天才傳出一架MV-22B魚鷹直升機墜毀事故。(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海軍位於加州的埃爾森特羅航空基地(Naval Air Facility El Centro)在當地時間8日才發生MV-22B魚鷹直升機墜毀事故,造成5名海軍陸戰隊士兵殉職。沒想到9日又再度傳出一架軍用直升機失事的消息,所幸4名機組人員均幸運生還。

美軍在臉書上證實一架海軍直升機墜毀。(圖/翻攝自Naval Air Facility El Centro 臉書)

 
根據埃爾森特羅航空基地在臉書上公開的消息,一架美國海軍直升機當天下午在加州埃爾森特羅附近的一座訓練場墜毀。初步報告顯示,機上的4名機組人員都幸運生還,其中一人在事故中受傷,不過沒有生命危險,已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

此前一天,一架載有5名海軍陸戰隊員的MV-22B魚鷹直升機才在訓練過程中,於南加州沙漠地區墜毀,5名士兵全數喪命,不料僅過一天就再度發生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美國#海軍#軍機失事#美軍#加州#受傷#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62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