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降後音訊全無!亞速營軍眷:擔心遭俄軍刑求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9:12

烏克蘭棄守亞速鋼鐵廠後,俄軍持續進行掃雷。而原本死守鋼鐵廠的烏克蘭士兵,被送往俄軍控制的區域後,家人幾乎跟他們斷了音訊,這些士兵的家屬,擔心他們遭到俄軍刑求。另外CNN也訪問到,曾滲透到俄軍後方作戰的美國志願軍。

圖/翻攝自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CBS電視台記者,來到烏東前線,這裡的小鎮已經完全被戰火摧毀,但仍有人捨不得離開家鄉。小鎮外不遠,就是烏軍的防守戰壕。

記者引述烏克蘭士兵:「我們漸漸習慣了,我們的人都很強悍戰鬥經驗豐富,現在也能守住陣地。」

烏軍的無人機,拍下了他們轟炸俄軍陣地的畫面;但俄軍當然也有回擊。

 
讓記者必須跟著前線士兵,轉移陣地,躲到地下防空洞去。另外CNN的記者,則訪問到一位深入俄軍後方作戰的美國志願軍。

英美志願士兵:「移動,走。」

這群由英美志願士兵組成的作戰小組,在烏克蘭軍方的指揮下,於奪回伊爾平的戰役中,滲透進入俄軍後方,執行最危險的戰鬥任務,因此曾遭俄軍包圍,困在這間破房屋內躲了四天。但他們也重創敵軍。

美國志願士兵凱文:「我們遭到劇烈轟炸,只好放張椅子在這裡,以防需要快速離開時,可以馬上從這窗戶跳出去。」

而在馬里烏波爾,俄軍持續在亞速鋼鐵廠區掃雷。

向俄軍投降的亞速營士兵,太太則十分焦急,因為鋼鐵廠被轟炸包圍時,還能每天聯絡的丈夫,現在反而聯絡不上了。

亞速營士兵妻子娜塔莉亞vs.CNN記者:「我們把每個訊息,當成最後一個在寫,(他傳給你的最後一個訊息是什麼),我愛你161343。」

 
娜塔莉亞擔心俄軍會刑求自己的丈夫,但堅信他會克服萬難,努力活下去,
希望兩人終有一天能再一起生活。

亞速營士兵妻子娜塔莉亞:「這個想法幫助我堅強。」

不過俄國媒體也在打溫情牌,拍下盧甘斯克地區,一對祖孫重逢的畫面,俄國媒體宣稱,都是俄軍解放這些佔領地區,當地民眾才能跟家人團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俄烏戰情室

#美國#烏克蘭#民眾#俄軍#亞速鋼鐵廠#馬里烏波爾#轟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59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