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亞速鋼鐵廠 結果共119筆

  • 澤倫斯基帶領亞速營戰俘返國 引發俄羅斯抗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結束土耳其訪問歸國,並將5名前駐馬立波亞速鋼鐵廠的指揮官帶回國。根據去年的換俘協議,這些人原本應該留在土耳其。
    2023/07/09 08:28
  • 俄軍前線、後方都告急? CNN:伊朗秘密航道提供支援

    俄羅斯又有邊境城市,疑似被烏克蘭的無人機攻擊;此外在烏東的俄羅斯佔領區,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也傳出有烏克蘭飛彈來襲。美國中情局前局長認為,俄羅斯可能沒有足夠的裝備,應對烏克蘭的反攻;只是CNN卻在裏海發現,伊朗正透過秘密航道,持續提供俄羅斯後勤支援。
    2023/05/27 19:52
  • 俄空襲烏大城市 極音速飛彈上場 恫嚇烏國空防

    俄羅斯周四對烏克蘭多個城市發動空襲,西部大城利維夫死傷最嚴重,首都基輔和南部大城電力系統受損,扎波羅熱核電廠一度斷電,核安再次拉警報。俄羅斯這次共發射80多枚飛彈,飛彈類型多樣,其中包括6枚極音速飛彈,烏克蘭認為這是俄軍的新戰術,目的是要恫嚇烏國空軍。
    2023/03/10 19:54
  • 曾斡旋拯救亞速鋼廠人質 烏內政部長殉職舉國哀傷

    烏克蘭墜機意外,被視為政壇新星的內政部長丹尼斯殉職。現年42歲的丹尼斯,開戰後經常帶著國際媒體,戴鋼盔衝到戰爭前線,在他的斡旋下,也成功讓亞速鋼鐵廠的人質,安全獲釋。如今他音為墜機意外殉難,讓烏克蘭人都陷入哀傷。
    2023/01/19 19:51
  • 烏俄互控!頓內次克監獄遭炸 亞速戰俘53死

    烏克蘭東部頓內次克一座監獄遭到襲擊,裡頭多為被關押的烏克蘭戰俘,其中包括亞速鋼鐵廠的士兵,至少5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俄羅斯指控是烏克蘭所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反控俄軍自導自演,要掩蓋獄中犯下的殘酷戰爭罪行。
    2022/07/30 13:20
  • 最大規模換俘!烏克蘭營救144名戰俘 半數守過亞速鋼鐵廠

    烏克蘭和俄羅斯開戰超過四個月,現在完成最大規模的換囚行動!烏克蘭方面,救出144名戰俘,其中有半數以上鎮守過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的烏軍。不過俄羅斯方面,也公開關押美國戰俘的口供,直指烏克蘭和西方國家,沒有告訴大家戰爭的真相。
    2022/06/30 12:02
  • 遺體受損仍難辨識! 亞速鋼鐵廠烏兵成無名屍

    烏克蘭前線陷入苦戰,後方的認屍工作,也遇到不少問題。先前死守亞速鋼鐵廠的士兵,因為遺體受損嚴重,認屍工作相當困難,到現在700具遺體,只能辨認出兩百人的身分。不過糧食危機可望有解!在土耳其斡旋下,俄羅斯初步同意,讓烏克蘭穀物,從奧德薩出口。
    2022/06/24 17:45
  • 500人死守烏東化工廠 如亞速鋼鐵廠翻版

    烏東地區的北頓內次克大部分被俄軍佔領,所有對外聯絡橋梁也被炸毀,當地的阿佐特化工廠,約五百位烏克蘭士兵跟平民受困,有如亞速鋼鐵廠的翻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形容,頓巴斯大戰,將是歐洲最殘酷的戰役之一。
    2022/06/14 20:33
  • 重演亞速鋼鐵廠悲劇?北頓內次克聯外橋全毀 軍民遭圍困

    等不到西方新的軍援,烏克蘭在東部戰線,持續陷入苦戰。其中最關鍵的北頓內次克,傳出僅存的一座聯外橋樑,已經被俄軍炸毀。目前城內上千軍民,已經遭到俄軍團團包圍,而且補給線也被斬斷,形同第二個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
    2022/06/14 15:00
  • 「亞速鋼鐵廠」翻版 數百烏人躲化工廠遭猛轟

    北頓內次克爭奪戰,目前烏軍處於劣勢,烏克蘭指揮官坦承,俄軍的武器數量,是烏軍的10倍,北頓內次克有可能在接下來兩天失守,另外現在又出現「亞速鋼鐵廠」的翻版,有好幾百位軍人和平民,躲進「阿佐特」化工廠,這兩天俄軍也鎖定這個地方,猛烈轟炸。
    2022/06/13 22:19
  • 亞速鋼鐵廠找到機密檔案! 152具烏兵遺體埋地雷

    俄羅斯軍隊,再度進入亞速鋼鐵廠搜查,這次發現烏軍遺留的機密文件,包括鋼鐵廠內部資料,還有亞宿營的官方檔案。俄羅斯還宣稱,找到一輛放有152具烏軍遺體的停屍車,車輛被安放4枚地雷,指控烏克蘭為了對付俄軍,不惜炸毀這些烏兵屍體。
    2022/06/01 18:15
  • 拿下亞速鋼鐵廠後 俄軍改強攻尼古拉耶夫

    俄軍在拿下亞速鋼鐵廠,完整控制馬里烏波爾後,現在有餘力,把兵力調往其他南部戰線。尼古拉耶夫和札波羅熱,最近就成為俄軍猛烈空襲的新目標。俄羅斯軍隊,已經在尼古拉耶夫以東20公里處集結,隨時準備進攻這座南部城市。
    2022/05/30 22:19
  • 法德領袖籲普欽 釋放被俘2500亞速鋼鐵廠守軍

    法國總統馬克洪和德國總理蕭茲28日與俄羅斯總統普欽三方通話,兩人呼籲蒲亭釋放自馬立波亞速鋼鐵廠投降的2500名烏克蘭守軍,並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展開直接談判。
    2022/05/29 05:48
  • 俄軍進入亞速鋼鐵廠! 烏軍死守地下密道曝光

    烏克蘭士兵撤離亞速鋼鐵廠後,俄羅斯媒體首度跟隨俄軍,進入這座神秘的鋼鐵廠,一探究竟。發現這個烏軍死守的地下基地,彈藥跟食物散落一地,內部的結構也嚴重受損,可以想見當時戰鬥有多激烈。另外俄軍又轟炸一座軍火庫,包括美國支援的M777榴彈砲,都遭到摧毀。
    2022/05/25 18:04
  • 投降後音訊全無!亞速營軍眷:擔心遭俄軍刑求

    烏克蘭棄守亞速鋼鐵廠後,俄軍持續進行掃雷。而原本死守鋼鐵廠的烏克蘭士兵,被送往俄軍控制的區域後,家人幾乎跟他們斷了音訊,這些士兵的家屬,擔心他們遭到俄軍刑求。另外CNN也訪問到,曾滲透到俄軍後方作戰的美國志願軍。
    2022/05/24 18:13
  • 預言普欽2023下台 英前情報局長:年底送療養院

    烏克蘭軍隊棄守亞速鋼鐵廠後,俄羅斯取得馬里烏波爾的完整控制權,不過擔心烏軍在裡面埋了地雷,俄軍。在鋼鐵廠週遭執行掃雷任務。不過這場戰爭該如何結束?英國前情報局長表示,克里姆林宮正在研究,如何讓普欽有顏面地下台,好結束這場戰爭。他大膽預測,普欽年底可能會被送進療養院,以治療名義淡出決策,最快2023年下台。
    2022/05/23 17:33
  • 開戰後夫妻二度同框 澤倫斯基:外交突破才能止戰

    俄烏戰爭最新消息,俄羅斯政府現在考慮,要用投降的亞速鋼鐵廠烏軍士兵、交換人質,換回被控叛國的親俄派富豪「梅維楚克」。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上任剛滿三週年,和妻子一起上電視受訪,這是戰爭開打後,兩人第二度同框,澤倫斯基說,他認為要在戰場上打贏、相當不容易,只有外交上的突破,才有可能完全停戰。
    2022/05/22 19:04
  • 俄宣布解放亞速鋼鐵廠 馬里烏波爾全面淪陷

    俄國國防部宣布,亞速鋼鐵廠內最後一批戰士,也已經投降,馬里烏波爾完全獲得俄軍解放。烏俄戰爭改變了歐美軍事部署,美國現在決定將派駐歐洲的兵力,從原本的6萬提高到10萬人;另外普欽則指控歐美有國家對俄國發動網攻,不過以色列一間網路安公司調查後卻發現,發動網攻的,其實最可能是俄國的好朋友,中國駭客。
    2022/05/21 20:05
  • 俄軍高調宣布勝利 「完全解放亞速鋼鐵廠」

    烏克蘭最新重創俄軍在東部「伊久姆」陣地,摧毀30多輛軍車、1架無人機和一座偵查站,過去24小時更阻擋俄軍14次進攻,俄軍則是高調宣布,完全解放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不過卻也傳出莫斯科要修法,徵召40歲以下民眾參戰,軍事專家認為這突顯俄軍兵力窘迫困境。
    2022/05/21 13:43
  • 亞速鋼鐵廠準備棄守! 指揮官下令:全面停止戰鬥

    晚間最新消息,最後留在亞速鋼鐵廠的烏克蘭指揮官下令,留守鋼鐵廠的士兵,全面停止戰鬥,以保存性命為最高原則。至於已經投降的一千多名亞宿營士兵,俄羅斯公布他們的最新畫面,面對鏡頭,他們雖然說俄軍有善待他們,但各個面無表情,似乎像在唸稿。
    2022/05/20 22:38
  • 大讚俄軍「伙食好!」 鋼鐵廠投降烏兵淪俄大外宣

    俄羅斯今天釋出亞速鋼鐵廠投降士兵的新影片,這些淪為俘虜的烏克蘭士兵,面對鏡頭,大力稱讚俄羅斯讓他們吃得好,住得好,成為俄羅斯的大外宣。另外在哈爾科夫,參與作戰的美國志願軍說,俄軍現在一路被擊退,烏東前線每天都傳來好消息。
    2022/05/20 19:34
  • 英國軍事情報:俄軍恐加強進攻烏克蘭頓巴斯地區

    英國軍事情報機構今天稍早表示,一旦俄羅斯控制烏克蘭東南部港市馬立波(Mariupol),俄國軍隊可能會加強他們在頓巴斯(Donbas)工業區的行動。
    2022/05/20 16:30
  • 亞速鋼鐵廠化學物質恐外洩 馬立波:海中生物將全滅

    烏克蘭東部港口城市馬立波(Mariupol),在歷經長達約3個月的激戰後,俄羅斯國防部於18日宣布,亞速鋼鐵廠內的959名烏克蘭士兵全數投降。與此同時,馬立波市議會也透過社群媒體警告,鋼鐵廠遭到破壞,若有毒化學物質流入大海,恐造成亞速海中的生物全數滅絕。
    2022/05/20 16:14
  • 早已被「水鬼」救走? 亞速鋼鐵廠烏將領憑空消失

    原本死守亞速鋼鐵廠的烏克蘭士兵,俄羅斯宣稱,有一千多人投降。不過晚間最消息,親俄領袖指稱,負責在鋼鐵廠指揮的烏克蘭高階將領,沒有在裡面,有可能已經透過水路,偷偷被「水鬼」,也就是蛙人特種兵救出。車臣領導人說,亞速鋼鐵廠之所以久攻不下,是因為俄軍對抗的不是烏克蘭,而是北約。 亞速鋼鐵廠烏兵陸續撤出,俄羅斯公布畫面,顯示許多傷兵拄著拐杖等待搜身,只是這些人很多都被送往,俄軍掌控地區成為俘虜。
    2022/05/19 22:14
  • 烏克蘭首審戰犯 俄士兵認罪.前將領揭露俄軍頹勢

    烏克蘭基輔的法庭,週三首次對俄羅斯戰犯進行庭審,21歲俄國士兵被控屠殺沒有武器的平民,他也當庭認罪,如果戰爭罪名成立,他將被判終身監禁。俄羅斯軍方公布,在亞速鋼鐵廠俘虜近千名烏國士兵,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希望能與俄交換戰俘,接回死守家園的英雄。俄羅斯的退役將領,上國營電視台節目,揭露俄軍前線失利,俄羅斯遭國際孤立的真相,普欽的戰爭謊言被戳破,也讓許多俄國民眾感到吃驚。
    2022/05/19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