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克漢將7千萬粉絲IG給烏克蘭醫師 揭露戰火下的困境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9:54
足球巨星貝克漢將Ig帳號,交給在烏克蘭的一名醫師經營。(圖/翻攝自unicef、davidbeckham IG)
足球巨星貝克漢將Ig帳號,交給在烏克蘭的一名醫師經營。(圖/翻攝自unicef、davidbeckham IG)

烏克蘭遭逢戰火,各界紛紛馳援。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貢獻個人影響力,把擁有7000多萬粉絲的Instagram帳號,交給人在烏克蘭的一名女醫師經營。

「衛報」報導,這名名叫伊琳娜(Iryna)的兒科麻醉師兼地區產科中心主任,正在烏克蘭第2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工作。她20日接管了貝克漢的Instagram帳號,在限時動態上傳眾多影片及照片,揭露她在戰火中工作的一天生活。

 

她讓貝克漢的7160萬名追蹤者看到,所有孕婦和剛生產的婦女為了逃避俄軍,在俄羅斯發動攻擊的第一天全部擠進地下室避難。她張貼重症監護室裡的新生兒照片,這些新生兒仰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捐贈的供氧機保命。

她還拍攝了年輕媽媽Yana抱著兒子Mykhailo的影片,他們的住家被毀,Mykhailo又有呼吸問題。

伊琳娜說,她目前24小時待命,「我們大概是冒著生命危險工作,但我們完全不去想這些。我們熱愛我們的工作…這裡的醫師和護理師擔心、哭泣,但沒有人放棄」。
 

從2005年起擔任UNICEF大使的貝克漢呼籲粉絲向慈善機構捐款。這些機構正在烏克蘭試圖協助家庭取得乾淨水源與食物、發放立即可使用的工具給婦幼醫院,並確保對孩童的照護不中斷。

貝克漢說:「感謝你們的捐獻,他們收到的供氧機,正協助新生兒在克難的環境下存活。」

自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大城哈爾科夫已持續3週成為俄軍砲擊的目標。(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醫生#IG#貝克漢#帳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42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