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不能用哭哭!俄羅斯網紅崩潰「無收入」 反遭網友嗆爆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4:34
俄羅斯網紅在直播中哭訴不能用IG。(圖/翻攝自@nexta_tv推特)
俄羅斯網紅在直播中哭訴不能用IG。(圖/翻攝自@nexta_tv推特)

俄羅斯展開侵烏行動後,社群媒體龍頭Meta旗下的臉書轉而允許用戶發表「俄羅斯侵略者去死」的相關言論,引發俄方不滿制裁封鎖IG、臉書等社群,然而近日就有一名俄羅斯網紅哭著控訴,因為無法使用IG導致她失去收入,不料此舉引來網友砲轟,批評她重視的只有自己的錢包,而非成千上萬的犧牲者。
 
綜合外媒報導,Meta聲稱現在俄羅斯有超過8000萬用戶無法使用IG,因此就有1名網紅轉往社群平台Telegram,她直播哭訴「作為一名IG網紅,我的收入來源受到影響,它是我的生活,我的靈魂,記錄了從我每天早上醒來到入睡,我花了他X的整整5年來經營」。

 

 
俄國網紅在影片中哭喊「沒收入」。(圖/翻攝自@nexta_tv推特)


這名網紅還向粉絲透露,她目前處於悲痛的第一階段。哭喊「沒收入」的影片曝光後,推特上瀏覽人次已經超過130萬次,俄羅斯社群媒體《NEXTA》也撻伐,「她只在意IG上分享的餐廳、美食照片,她根本不在乎成千上萬死去的民眾,也對她的同伴漠不關心」。
 
而就在女網紅發文的同一天,遭圍困城市馬里烏波爾進入第 13 天沒水、沒電、沒食物的日子,當地逾1582位平民在戰火之中喪生。
 

俄羅斯媒體分享影片,直批網紅只在意餐廳和美食照片。(圖/翻攝自@nexta_tv推特)
 

而俄羅斯宣布停用臉書、IG等社群後,許多俄羅斯網紅紛紛向長年以來的粉絲道別,並轉往其他平台來經營繼續他們的收入,例如Telegram和VKontakte,其中VKontakte就相當於俄羅斯版的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網紅#IG#社群#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25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