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外送麻辣鍋收到「整袋垃圾」 打開氣炸:還有蟑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21:01
新加坡一名男子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點了一份麻辣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加坡一名男子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點了一份麻辣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外送服務愈來愈便利,不少人都會上網點餐。最近新加坡一名黃姓男網友控訴,他透過foodpanda外送平台點了麻辣鍋,沒想到收到後超傻眼,裡面裝的竟是垃圾,而且還有蟑螂竄出,他氣得立刻向平台和該間麻辣鍋店反應。對此店家道歉,並解釋是不小心拿錯了,目前已將款項退還。

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滿垃圾。(圖/翻攝自黃俊翔臉書)

 
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黃男他在11日晚間8時許,透過外送平台點餐訂了麻辣鍋,準備大快朵頤一番。過一會兒他收到的竟然不是餐點,而是整袋滿滿的垃圾,當場傻眼又憤怒。

更傻眼的是裡面竟然還有蟑螂亂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該名黃姓網友在臉書發文,「這裡面裝的是紙巾、包裝紙、其他訂單、而且還有蟑螂,我不明白送餐員為什麼會送這個過來,更誇張的是裡面竟然還有蟑螂」。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軟飯男怪癖一堆!怕踩磁磚不敢出門 女友身兼4職養他
 

店家得知此事後回應,由於當時是晚餐時間,所有人都很忙碌,加上當天人手不足,其中一名員工順手把垃圾放在桌上,外送員就這樣拿錯了。由於那位來取餐的外送員不懂華語,員工也不太懂英文,所以才會造成這次誤會。店家表示,經過此事後,現在送交外送員的餐點都會再確認比對。外送平台則回應,餐點已在第一時間退還給這位黃姓顧客,目前內部也正著手調查這件事,再次向黃姓顧客表達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平台#麻辣鍋#垃圾#蟑螂#包裝紙#華語#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89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