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里姆林宮:普欽將簽命令 承認烏東2共和國獨立


發佈時間:2022/02/22 0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06:22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表示,普欽總統今天透過電話告訴法、德2國領導人,他即將簽署行政命令,承認烏克蘭東部2個分離共和國是獨立實體。媒體也報導,普欽將發表電視談話。

克宮表示,「在最近的未來,總統計畫簽署這道命令」;並說,法國總統馬克洪和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都在與普欽的電話交談中,對此決定「表示失望」。

 

在普欽今天與安全官員開會並宣稱「今天」就會決定是否承認烏東頓內茨克(Donetsk)和盧甘斯克(Lugansk)共和國的獨立地位後不久,國營新聞頻道俄羅斯24(Rossiya-24)報導,普欽將發表電視談話。

俄羅斯24的畫面出現了一個標題:「快報,普欽即將發表談話。」

因應此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表示,他已召開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會議,並與馬克洪和蕭茲舉行了緊急會談。(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普欽#總統#新聞#法國#德國#安全#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51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