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獨訪在台烏克蘭人 憂心父母家園安危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3:05
基輔的街道人煙稀少。(圖/路透社)
基輔的街道人煙稀少。(圖/路透社)

烏克蘭情勢一觸即發,TVBS獨家訪問到一位,住在台灣的烏克蘭女性Tanya,她說俄羅斯趁著凌晨,在各大城市發動突襲,她的親友都很慌張,Tanya的爸媽目前人在利維夫,當地還沒傳出砲火,但她非常擔心家人安危。
 
在台烏克蘭人 Tanya:「整件事在早上發生,大家都還在睡覺,當時大概凌晨5點,當時沒人清楚究竟發生什麼事,所有人都開始恐慌,因為各個城市陸續傳出一樣的問題,我現在還沒有聯繫我的朋友,因為我知道他們現在壓力很大,我不想要打擾他們回我訊息,我的父母打給我直接告訴我整個情況,發生什麼事,他們和所有人一樣很害怕。我知道我在這裡很安全,但是我的家人和大家都不安全,我已經三年沒看到我的家人了,現在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有機會再見到他們,所以我很害怕,當然我很擔心我的國家。我想普欽現在正在做的事,他只是想要轟炸每個軍事站還有機場,對烏克蘭人來說最重要的設施,這就是現在的情形,但是他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老實說,我會建議我的家人離開,但是他們不想,他們說他們想要待在家園,也想保護其他人的家,因為他們不知道,如果他們去波蘭,回來家園的時候會剩下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克蘭#俄羅斯#普欽#新聞#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39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