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宅1年甩肉28公斤 娶辣妻還有8女「搶著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20:05
巴西一名男網紅從肥宅成功甩肉28.6公斤。(合成圖/翻攝自IG@ arthurourso和@kazakipb)
巴西一名男網紅從肥宅成功甩肉28.6公斤。(合成圖/翻攝自IG@ arthurourso和@kazakipb)

巴西一名網紅亞瑟(Arthur O Urso)原本是個大胖子,個性因此自卑,但之後下定決心減肥,靠著飲食控制和規律運動,成功在1年內減掉63磅(約28.6公斤),還因此娶了火辣妻子。更驚訝的是,亞瑟和嬌妻討論後,又在日前一次娶回8個太太,而且個個都外型亮眼且身材火辣,讓許多男性好生羨慕。

男網紅瘦身後還娶了一名火辣妻子。(合成圖/翻攝自IG@ arthurourso和@kazakipb)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亞瑟的感情和婚姻觀提倡自由戀愛,並抗議一夫一妻制。他在成功瘦身後娶了辣妻盧瓦娜(Luana Kazaki),兩人婚後感情甜蜜,之後經過妻子同意,亞瑟於2021年在巴西聖保羅教堂舉辦集體婚禮,而這次一共娶回8名嬌妻,當時曾上了新聞版面。

更多新聞:戳中痛點!新娘在婚禮放「這首歌」 新郎氣到當場退婚

亞瑟提到,自己在瘦身之前可說是完全不忌口,久了之後就開始對自身外表感到自卑,且某次在派對上向心儀女生告白被拒,他才憤而下定決心減肥,開始制定目標,生活型態也大改變。亞瑟不但飲食控制,不吃含鹽、糖或脂肪的食物,加上每週一至週六進行激烈運動鍛鍊身材,僅週日能休息,在這樣魔鬼訓練下,成功在1年內瘦了63磅(約28.6公斤),從肥宅變成猛男。

 
在經過妻子同意下男網紅去年還娶了8名火辣女子。(合成圖/翻攝自IG@ arthurourso)

成功瘦身之後,亞瑟表示自己變得有自信,不但可以穿上想穿衣服,生活也變得輕鬆許多,就連異性緣也大增,甚至還有許多女性主動稱讚和挑逗。除了成為網紅外,亞瑟和盧安娜透過OnlyFans,平均每月可賺進5.6萬英鎊(約211萬新台幣),可說是名利雙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肥宅#網紅#一夫一妻制#告白#辣妻#瘦身#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041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