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到55KG送鑽石!妻體重破百鏟肉2年 驚人對比曝光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9:14
女子花2年時間減肥成功。(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子花2年時間減肥成功。(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好勵志!一名原本體重破百公斤的女子,為達成老公要求的生日禮物「瘦到55公斤」,拚命在2年之內不停減肥,終於在今(2022)年丈夫生日前成功履行承諾。對此,老公也相當驕傲並遵守諾言送給太太1克拉鑽石,同時曬出她瘦身前後對比照,引發關注。

女子減肥成果超驚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子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表示2年前老婆詢問道,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當時他左思右想發現什麼都不缺,於是反問太太能否認真減肥,作為他的生日禮物,「這一輩子為我瘦一次好嗎?」同時間男子許下承諾,只要老婆能夠瘦到55公斤,就會送她1克拉鑽戒,而約定亦就此成立。

女子努力瘦下半個自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誤會大了!買便當交代店員換「配菜」 男一打開臉綠想哭

這2年來,女子以驚人意志力持續減肥,最後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她在老公今年生日也就是1月3日之前,成功瘦下原本半個自己體重,做到先前發下的豪語。此舉令男子相當感動,直呼「皇太后妳做到了,1克拉鑽石項鍊,準備在妳生日那天出現」。最後他驕傲曬出太太瘦身前後的對比照,畫面令人驚艷。
 

男子驕傲分享太太的減肥成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7年業績都達標遭資遣 網看「開除理由」秒懂揭暗黑真相

只見照片裡的女子減肥後不僅臉變尖了,五官看上去也年輕許多。網友則是紛紛留言誇讚,笑說人果然是需要動力的,「瘦了變好美,超棒的」、「原來我就是沒有鑽石的刺激,所以才瘦不下來」、「1克拉完全吸引不了我,只好持續胖下去」、「老婆瘦下來好漂亮」、「老婆怎麼瘦的,跪求」。不過後來,原PO似乎把貼文刪除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肥#鑽石#瘦身#夫妻#老婆#人妻#太太#老公#身材#獎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45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