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尪穿白衣赴婚宴 到場才知「他娶二奶」傻爆眼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22:59
女子分享被老公欺騙的親身經歷。(合成圖/翻攝自fiena_nasir TikTok、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分享被老公欺騙的親身經歷。(合成圖/翻攝自fiena_nasir TikTok、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太誇張!一名女子突然被老公告知,希望一起穿著白衫跟他去參加婚宴。結果抵達現場女子才曉得,這是丈夫為了娶第2任太太所舉辦,令她錯愕到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事件發布到網路,這名老公的行為瞬間激起撻伐,網友紛紛痛批,他根本沒把太太放在眼裡。

女子到了婚宴現場才知道是老公再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報》報導,近日,馬來西亞一名女子菲娜(Fiena Nasir)透過TikTok帳號,分享一段14秒短片,內容透露,日前丈夫突然要求她一起穿著白色服裝去參加婚宴。沒想到抵達婚禮現場,菲娜才知道,這是老公為娶第2任老婆舉辦的宴會,但她卻始終被蒙在鼓裡,「感受如何?始料未及…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更多新聞:新店鬧區現骨灰罈…警開罐見這幕愣了 他驚喊:是路葬!

老公的行為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合成圖/翻攝自fiena_nasir TikTok)

更多新聞:辭職5個月嘸人應徵 他曝殯儀館恐怖畫面:直接哭出來
 

菲娜坦言,自己不夠堅強也十分錯愕,不過既然發生也只能接受,她直言「不會拒絕上蒼註定的姻緣」。然而事件曝光,許多網友為她抱不平,並痛批男方沒顧及妻子感受,根本毫無同理心,反而是菲娜接受丈夫再婚,其實非常堅強。也有人說,婚姻應是幸福而非令人痛心的,如果妻子感覺受傷,何必繼續維持婚姻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禮#婚姻#老公#馬來西亞#再婚#二奶#老婆#夫妻#結婚#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5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