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心吃吧! 命理師點名「4生肖」今年太瘦恐運勢下滑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05:45
尾牙旺季不少人都有飯局邀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尾牙旺季不少人都有飯局邀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正值尾牙旺季,加上農曆新年來臨,相信許多人都有飯局邀約,卻又擔心吃太多讓身材走鐘。不過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透露,其實身材太過瘦弱,不只健康受到影響,運勢也會跟著下滑,他特別點名4個「太瘦不好」的生肖,向這些人喊話「放心吃大餐吧!」

更多新聞:男尾牙以為抽到1萬!下秒見真相傻眼:笑著笑著就哭了

 
 
過年和家人好好吃一頓是一定要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4名:屬相羊
屬羊的朋友不論在校園或職場,人緣都非常好,從愛情到財運、工作都能獲得貴人相助,順利度過難關,但今年因為有「死符」、「小耗」星停留,健康容易受到耗損。艾菲爾提醒,生肖羊的朋友今年要避開厄運千萬不能減肥,適當的圓潤才能讓貴人找上門。

第3名:屬相牛
屬牛的人天生腳踏實地,很少走歪路,而老天向來眷顧踏實勤懇的人,所以肖牛者晚年幾乎不會過得太差,但今年有「病符」、「凶神」入宮,讓身體欠安,所以不要刻意節食,多長些肉還能給人大氣、可靠的感覺,讓運勢跟著向上飛漲,平安渡過2022年。

 
更多新聞:疫情拉警報過年建議不要走春? 陳時中:生活還是要過
 
艾菲爾提醒屬豬、猴、牛、羊的朋友不要刻意減肥。(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
第2名:屬相猴
常說人的情緒會影響運勢,屬猴的人性格開朗,總是給人精神飽滿的形象,自然能助長運勢,然而今年因「大耗」星停留,屬猴者的情緒大受影響,連帶運勢跟著下滑。艾菲爾建議屬猴的朋友吃點美食放鬆身心,好運自然跟著降臨,減重反而對運勢造成反效果。

第1名:屬相豬
豬本就是被豢養的動物,吃好睡好,是福氣的象徵,但屬豬的朋友今年與生肖虎本命相破,代表血光病難,此時堅持減重的話,反而留不住福氣,健康與免疫力也會跟著下滑。艾菲爾提醒生肖豬的朋友,身上有些肉不僅能助旺自身財運,小肚子更是象徵「有財有庫」。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肖#運勢#減肥#節食#瘦身#太歲#塔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