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一夫一妻制 結果共25筆

  • 雙胞胎姊妹同嫁1尪「3人行」 害他變重婚罪恐關7年

    儘管不少男性會羨慕或希望能大享齊人之福,但現行大多數國家或地區,仍採行「一夫一妻制」。最近印度發生一起案例,一對雙胞胎姊妹從小到大,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一定要在一起,沒想到現在姊妹倆都愛上同一個男人,兩人決定一起嫁給對方「3人行」,日前還舉辦婚禮,但此舉已讓新郎觸犯當地法律重婚罪,一旦成立最重可關7年。
    2022/12/09 21:26
  • 網紅娶9妻「每天按表操課」 隔年離婚一半竟是鄰居害的

    擁有「三妻四妾」是許多男性的夢想,巴西一名男網紅,原本是一名大胖子,完全沒異性緣,不料減肥成功後,先是娶了第1任妻子,去年又再娶了8名妻子,一次笑擁9妻,消息一出,各國媒體紛紛報導。不過婚後的幸福才過沒多久,僅1年時間就已經和其中4位妻子離婚,原因竟是因為隔壁鄰居。
    2022/11/28 23:41
  • 15年同時交往3女生6子 超狂男一次「全娶」親友羨慕

    現行大多數國家或地區,婚姻制度採取「一夫一妻制」,但最近在印度舉辦一場婚禮,引發當地熱烈討論。一名42歲男子連辦3天婚禮,而且還一口起連娶3位妻子,而且還有人爆料,男子在過去15年內,同時與這3名女子保持戀愛關係,期間還一共生下6名子女。
    2022/05/04 22:03
  • 人生勝利組!男娶3胞胎姊妹 定「行房班表」週日一起嗨

    現今大多數國家和地區,婚姻制度都採「一夫一妻制」,但仍有少數地區存有「一夫多妻制」。非洲國家肯亞一名男子,日前他一口氣迎娶3位妻子,她們是3胞胎姊妹。更讓人嘖嘖稱奇的是,3姊妹為了能享受老公陪伴,甚至還制定行房班表,每人輪流2天,週日再4人一起共度春宵,讓許多男性看了大呼羨慕。
    2022/04/25 21:10
  • 爽娶9妻「被1老婆離婚」 男模:再娶2女湊10人團

    現代大多數國家和社會婚姻制度是採取「一夫一妻制」,但巴西一名男模,在娶了元配之後,又一口氣娶了8個老婆,他提倡感情和婚姻觀提倡自由戀愛,並抗議一夫一妻制。不料,最近卻有1個老婆無法接受這個觀點,懷念一夫一妻制,因此提出離婚。儘管男模很傷心,但他揚言要再娶2個老婆,湊齊「10人老婆團」。
    2022/04/07 22:36
  • 肥宅1年甩肉28公斤 娶辣妻還有8女「搶著嫁」

    巴西一名網紅亞瑟(Arthur O Urso)原本是個大胖子,個性因此自卑,但之後下定決心減肥,靠著飲食控制和規律運動,成功在1年內減掉63磅(約28.6公斤),還因此娶了火辣妻子。更驚訝的是,亞瑟和嬌妻討論後,又在日前一次娶回8個太太,而且個個都外型亮眼且身材火辣,讓許多男性好生羨慕。
    2022/01/16 20:05
  • 印17歲男「2小時連娶2妻」 新娘竟是堂姊妹

    全球大多數國家的婚姻制度都是「一夫一妻制」,否則恐犯下重婚罪,但仍有伊斯蘭國家或穆斯林為主的地區,則是採取一夫多妻制。最近在印尼發生一起事件,一名年僅17歲的男子,一口氣娶了2名同齡女子,前後只花了2小時就完成婚禮,而且更誇張的是,這2名女子還是堂姊妹,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
    2021/09/18 23:46
  • 印度人妻「合法」嫁5兄弟 羞曝房事:每晚都很忙

    目前全球大多數國家的婚姻制度,都是採取一夫一妻制,部分伊斯蘭國家或是穆斯林為主的地區,則是一夫多妻制,但若是要看到「一妻多夫」就相當罕見。印度一名女子就擁有這樣如此特別的婚姻,她不僅和5位男性結婚,而且這5人還是「親兄弟」,消息曝光後讓人為之震驚。
    2021/08/17 18:26
  • 單配偶制度違反人性? 婚姻是近代發明

    人類與動物最大的不同,就是人類大多奉行一夫一妻制,但有專家指出,這種制度其實是人類近一萬年,為了物質需求才發明的。隨著社會風氣改變,人類也許要重審這樣的制度是否還合時宜。
    2018/05/24 22:34
  • 我好幸運!一夫多妻生9子女 泰男左擁右抱2辣妻閃瞎人

    現今大多處的地方都採用「一夫一妻制」,但仍有少數地方還保有「一夫多妻制」。最近泰國有一名42歲的男子,他在臉書po出「放閃照」,不但左擁右抱2位美麗的妻子,更還擁有9名子女。男子還說自己很幸運,一家人和樂融融、相親相愛,日子過得很快樂。
    2018/02/20 16:02
  • 爽吃「親子丼」 男婚後再娶18歲「女兒」

    大部分國家奉行一夫一妻制度,要是沒離婚或者喪偶,想要再婚會吃上重婚罪官司。不過有男子竟然寧願背負被抓包坐牢的風險也要重婚,讓他如此失心瘋的女子,竟然是他的「女兒」。
    2018/01/12 13:33
  • 娶25妻生145子女 加國男:上帝的旨意

    現在的社會幾乎都是奉行「一夫一妻制」,但全球還有少部分地區還奉行「一夫多妻制」。加拿大一名男子他就崇信一夫多妻制,他一共娶了25名妻子,生了145名子女,還聲稱這樣的行為「一切都是天國安排」。最近他被依重婚罪起訴,恐將面臨5年徒刑。
    2017/07/26 18:02
  • 德國會表決同婚合法化 梅克爾投反對票

    德國國會今天表決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法案,不過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投下反對票,並表示她認為這是為了保護一夫一妻制。
    2017/06/30 16:32
  • 雲林議會陳請監院 彈劾同婚釋憲大法官

    雲林縣議會今天通過臨時動議,鑑於司法權僭越立法權、干預行政權之嫌、抵觸歷任大法官一夫一妻制解釋文,行文陳請監察院,彈劾通過同婚釋憲的大法官及司法院長等14人。
    2017/06/23 15:03
  • 守「1男1女」婚姻 主辦單位估30萬人上街

    多元成家修法草案,連日來正反兩派堅持己見,今天更把戰場拉到街頭!反對修法的團體,宣稱號召30萬人到凱道,警方也估計現場擠進超過15萬人,他們堅持維持原來法律規定的一夫一妻制,尊重人權,但反對多元家庭合法化,監察院院長王建煊更直言,許多人常常扣上「人權」這頂帽子,便無的放矢。
    2013/11/30 15:43
  • 同志婚姻爭合法化 正反意見交火

    近來社會上對於同志婚姻合法化的議題爭論不休,反對團體也將在週六集結上凱道,表達反對破壞一夫一妻制等傳統價值的訴求,不過贊成同志婚姻的團體認為,當法律歧視同志,不准同志伴侶共同報稅、收養小孩的時候,只能透過法律手段,爭取同志組成家庭的基本人權。
    2013/11/29 22:34
  • 動物情侶票選!凝視互踢 恩愛不輸人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情侶要過節,現在就連動物情侶也要展現恩愛不輸人,到底什麼動物最恩愛呢?高雄壽山動物園特特別選出六種動物,包括堅守一夫一妻制的長臂猿、喜歡和另一半膩在一塊的白老虎,讓民眾進行票選,結果,這長臂猿跟白老虎分佔一、二名,鳒鰈情深,最受民眾喜愛。
    2013/08/10 14:12
  • 婚姻亮紅燈? 薩庫茲、布妮各玩各的

    法國總統薩庫茲和第一夫人布妮,在人前總是一副恩愛模樣,然而最近法國媒體卻驚爆,薩庫茲和布妮兩人各有外遇對象,各玩各的,婚姻岌岌可危,他們兩人原本各自就有豐富情史,布妮甚至曾經說過「不喜歡一夫一妻制」,這段不倫四角戀一傳出,也讓歐洲媒體忙翻了天。
    2010/03/11 13:56
  • 英最新報告 男IQ高對妻忠誠度高

    男生偷腥跟智商有關聯性嗎?倫敦政經學院一份研究報告指出,一夫一妻制其實是一種人類心理層次的進化,聰明的男生比較容易接受這樣的新觀念,所以對於另一半也會比較忠誠,不容易外遇。
    2010/03/02 13:17
  • 吳睿穎爭議多 金溥聰勸「多做少說」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延攬前人力銀行副總吳睿穎,到國民黨改造黨內組織,引爆爭議。由於吳睿穎過去在綜藝節目中,不認同一夫一妻制,自爆和潘慧如與前妻的三角關係,還在部落格自稱,受民進黨內人士推薦當發言人,但不了了之,爭議言行不斷。今天吳睿穎第一天上班,金溥聰特別告誡他「少說多做」,果然過去口若懸河的吳睿穎,今天成了省話一哥。
    2010/02/01 17:29
  • 反一夫一妻制 吳睿穎發言惹爭議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找來過去擔任人力銀行副總經理的吳睿穎,到國民黨改造黨內組織引爆爭議,由於吳睿穎過去在綜藝節目中,不認同一夫一妻制,甚至自爆和潘慧如、前妻的三角關係,引發質疑;今天吳睿穎第一天上班,金溥聰特別告誡他少說多做,果然過去口若懸河的吳睿穎,今天惜字如金。
    2010/02/01 13:46
  • 2房、3房都是老婆 王文洋讓148億

    台塑王家在台灣逼近6百億的遺產訴訟,達成和解!王文洋本來堅持只有大房王郭月蘭是元配才有繼承權,所以要拿一半超過297億的遺產,不過現在王文洋退一步,放寬先前所堅持的「遵守一夫一妻制」,這也等同承認二房和三房的的配偶地位,也就是大房王郭月蘭這邊把297.5億的遺產繼承再分一半,也就是大約148億,給二房和三房去均分,而王家遺產爭議的和解,昨天晚上也在第三代王泉仁口中得到證實,他還說三房也因此會參加他在元月10日請喝的喜酒。
    2009/12/31 12:36
  • 再槓李寶珠 王文洋:族譜是「一夫一妻」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逝世剛滿一週年,家族間的紛爭一年來越演越烈,三房李寶珠在台灣控告王文洋的官司,將在21日開民事法庭,王文洋搶在今天發表聲明稿強調,台灣民法貫徹一夫一妻制的「善良風俗」,要捍衛大房王月蘭的權益。
    2009/10/19 19:55
  • 「祖譜沒有三房」 王文洋爭產越演越烈

    王文洋再出招,昨天晚上拿出家譜,指稱家譜上只有二房子女,並沒有三房,王文洋對三房李寶珠宣稱有和王永慶辦公開喜宴,還在香港註冊結婚,他深感不以為然,他說「王永慶生前堅持一夫一妻制,如果李寶珠真的有跟王永慶結婚,那一定會列在家譜上」;不過外界也質疑,家譜是否具有法律效力?法界專家指出王文洋拿出的家譜是王永慶認可,是在台灣法規上具有效力,而李寶珠宣稱在香港註冊結婚,但是在台灣卻是登記家屬,並不是配偶。
    2009/09/09 12:23
  • 母鱟產卵死亡 公鱟魚斷背山

    鱟魚又稱為夫妻魚,因為這種已經有兩億年歷史的活化石,一直是遵守一夫一妻制。不過近來在嘉義布袋一間水族業者卻發現,兩隻喪偶的公鱟魚,竟然演起斷背山,讓許多民眾都覺得相當有趣。
    2006/10/14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