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1男1女」婚姻 主辦單位估30萬人上街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張智鈞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30 15:43

多元成家修法草案,連日來正反兩派堅持己見,今天更把戰場拉到街頭!反對修法的團體,宣稱號召30萬人到凱道,警方也估計現場擠進超過15萬人,他們堅持維持原來法律規定的一夫一妻制,尊重人權,但反對多元家庭合法化,監察院院長王建煊更直言,許多人常常扣上「人權」這頂帽子,便無的放矢。

反對「多元成家」案團體:「捍衛家庭、捍衛家庭,一男一女、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夫一妻!」

台上台下口號賣力喊,堅持民法婚姻制度不能改,只有「一男一女」才能結婚。「反修民法972」活動主持人:「守護台灣、家庭幸福!」

喊話慷慨激昂,還要搖著旗子幫忙助陣,整片藍色旗海飄飄,放眼望去,凱道滿滿的全是人,幾乎看不見盡頭,帶著小朋友走上街頭,當家長的,為了下一代,堅持一夫一妻制,不願妥協,現場人潮不斷湧入,場面越來越熱,警方保守估計超過15萬人,主辦單位號稱30萬人響應。

監察院長王建煊:「家庭要健康,一定要夫妻關係很健康,我們認為現在立法院修法,那將來等於破壞了我們原有的婚姻制度。」

立委賴士葆:「我們尊重(同志)他們,我們包容(同志)他們,可是,當他們的訴求要破壞我們幾千年來的家庭價值,我們站出來反對,好不好!」

政治人物輪番上陣「說道理」,各個團體都走上街頭力挺既有家庭制度,願意尊重同志,但為了下一代,不能草率,雖然目前為止,只有「同性婚姻」付委,其他伴侶制度和家屬制度都還在討論中,但這股反對修法的聲浪,大聲到讓人無法忽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多元成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53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