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陰性證明過期不准進醫院 西安懷胎8月婦急診室外流產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4:13
西安孕婦因核酸檢測延誤,最後不幸流產。(圖/翻攝自微博)
西安孕婦因核酸檢測延誤,最後不幸流產。(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因新冠肺炎疫情再起,去年12月23日實施嚴格封城,連外出採買、生病就醫都相當困難,日前有當地網友發文爆料,稱懷胎8月的家人突然感到不適,被緊急送醫後,卻因採檢程序無法入院,在寒風中等了超過4小時,最後胎兒不幸流產。

西安網友訴說家人的不幸遭遇。(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沸點視頻》報導,昨天有一名西安網友發文,稱他懷胎8月的阿姨在元旦當天突然感肚子疼痛,醫院的急救電話卻始終無法接通,於是他們轉而報警,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於晚間8點多抵達西安高新醫院。

不過,網友氣憤表示,醫院稱阿姨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過期4小時無法入院,她只能坐在塑膠板凳上,在外頭吹著寒風等待2小時以上,最後導致大出血。網友描述「血順著椅子和褲子流下來,地上都是血」,醫院見狀這才急忙接診,但最後仍無法保住胎兒。

孕婦的8個月胎兒最後沒能保住。(圖/翻攝自微博)

 

陝西婦女聯合會今(5日)針對此事僅回應「已上報領導,權益部應正在了解調查」。不過網友對於醫院處置大感不滿,留言表示「8個月了,都能早產了,這是殺人啊」、「西安的管理階層真的爛透了」、「2022年的ZG(中國),還能有這樣的人間悲劇,悲哀啊」,更有網友諷刺「你可以因為別的任何毛病死,但是不能得新冠」、「這邊建議生孩子,那邊懷孕八個月的沒人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國大陸#元旦#新冠肺炎#孕婦#西安#封城#陝西#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0858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