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再與賀錦麗合體! 感恩節前破除不合傳聞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20:07

這個星期四就是美國感恩節,不過美國油價飆漲,讓很多人猶豫,到底要不要開車返鄉。而拜登在飛往麻州過感恩節前,特別和傳聞不合的副總統賀錦麗合體,一起發放免費食物,以行動破除傳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和傳聞不合的副總統賀錦麗,再度合體,到華府慈善廚房,分送熱騰騰食物。跑完感恩節前最後一個行程,拜登帶夫人吉兒,搭乘空軍一號,飛往麻州南塔克特島,過感恩節。但今年美國民眾,感恩節開車上路,荷包恐怕大失血。

加油民眾:「當我拔出油槍時,有點被價格嚇到了。」

就算拜登宣布將釋出5000萬桶戰備儲油,美國油價還是維持7年高點,降不下來。

 
新聞旁白:「許多人待在家的原因就是高油價。」

而返鄉出遊人潮,開始擠爆各大機場,美國TSA統計,光上週五一天,就有224萬人搭飛機,今年感恩節旅遊潮,預估總共2千萬人次,已經快恢復到2019疫情前的2600萬。

搭機民眾:「很瘋狂必須要提早到機場。」

不只人要移動,感恩節物流也不能卡住,加州港口現在和海軍合作,解決塞港危機。

新聞旁白:「文杜拉郡海軍基地說,已經啟動共用協議,提供3號碼頭商業使用,目前已經接納了至少一艘大型貨輪。」

另外美國10月底也宣布,貨櫃滯留超過三天要罰錢,目前港口貨櫃堆積,已經大減三分之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拜登#疫情#民眾#新聞#總統#空軍#價格#油價#宣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29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