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一秒還甜笑!梅蘭妮亞站川普身旁「大翻白眼」畫面曝光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4:32
梅蘭妮亞變臉瞬間全被一旁的鏡頭拍下。(圖/翻攝自Sƚιʅʅ Tσσ Mυƈԋ Fɾҽҽ Tιɱҽ 推特 @liltx_cbink)
梅蘭妮亞變臉瞬間全被一旁的鏡頭拍下。(圖/翻攝自Sƚιʅʅ Tσσ Mυƈԋ Fɾҽҽ Tιɱҽ 推特 @liltx_cbink)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個月30日偕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現身觀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支持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對戰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的比賽。當時梅蘭妮亞站在川普身邊露出溫柔笑容,沒想到下一秒卻突然翻了一個大白眼,「變臉」瞬間全被鏡頭捕捉,在推特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在推特上擷取梅蘭妮亞翻白眼的片段。(圖/翻攝自Sƚιʅʅ Tσσ Mυƈԋ Fɾҽҽ Tιɱҽ 推特 @liltx_cbink)

 
影片顯示,當時川普熱情地向觀眾比讚及揮手,梅蘭妮亞原本也面帶親切微笑,但一轉頭就瞬間露出「嫌惡」神情,側身微微的低下頭翻了個白眼,感覺非常不耐煩。畫面公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不敢相信他們還在一起」、「她看起來一點都不愛他(川普)」、「她連看都不看他」,認為梅蘭妮亞看起來似乎相當受不了川普,但也有人認為,可能只是鏡頭拍攝角度造成的誤會。
 
根據《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梅蘭妮亞與川普過去曾不只一次被鏡頭拍到疑似感情失和的畫面。早在川普擔任總統時,梅蘭妮亞就曾經被目擊到在公開場合拍掉川普朝她伸出的手,或是當川普牽她時火速把手抽開,甚至在媒體拍照期間逕自走離川普身旁,讓外界謠傳兩人的婚姻早就已經「名存實亡」。

川普與梅蘭妮亞前往觀看職棒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當天是梅蘭妮亞自今年4月以來首度公開露面,但她離開白宮後的生活似乎相當放鬆,經常被民眾目擊出入SPA會館,有時甚至還會一天去2次。
 
 
川普於今年1月連任失利後,與梅蘭妮亞搬到佛羅里達州的棕櫚灘(Palm Beach),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社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且被外界認為有可能將角逐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民眾#全球#新聞#總統#討論#網友#比賽#川普#梅蘭妮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90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