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季挨轟刻板印象 莉莉柯林斯曝《艾蜜莉2》將有新看點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7:49
劇中3名女演員,莉莉柯林斯(右), 卡蜜兒拉札特(中)和艾希莉·朴(左)齊聚拍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劇中3名女演員,莉莉柯林斯(右), 卡蜜兒拉札特(中)和艾希莉·朴(左)齊聚拍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etflix美國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第二季已宣布將在今年12月正式開播,在戲中飾演女主角艾蜜莉,同時擔任該劇製作人的英國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第二季的全新看點將著重在「多元性及包容性」上,希望能一改部分觀眾批評劇情太過「陳腔濫調」(cliché)及充滿法國刻板印象的看法。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拍攝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衛報》報導,莉莉柯林斯接受時尚雜誌《ELLE》英國版12月號專訪時表示,「身為艾蜜莉,同時也是(節目)的製作人,在第一季之後,聽到觀眾的聲音、不論是擔憂、喜歡、不喜歡或者是對於節目的任何感覺,我們認為部分內容所講述的事情,在我們生活的時代是正確且應該做的。」莉莉柯林斯強調,她在第二季的製作過程中,希望能把重點放在鏡頭前後呈現的多元性和包容性。透露為節目增加了全新人物,同時也為不同的角色提供新的故事劇情。
 
《艾蜜莉在巴黎》是由《慾望城市》製作人達倫史塔(Darren Star)打造的美國迷你影集,講述原本在芝加哥擔任行銷主管的艾蜜莉,因緣際會下隻身勇闖巴黎挑戰時尚圈,卻屢屢受到文化衝擊。

莉莉柯林斯今年5月於法國拍攝第二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該劇去年10月首上架就在平台上寫下收視佳績,但歐美國家卻有許多觀眾不買單,尤其在法國當地更是負評如潮。大部份的法國人認為該劇的主角不管在穿著上,或是日常生活等細節都明顯與現實不符,嚴重凸顯《艾蜜莉》劇組對法國的刻板印象,批評《艾蜜莉在巴黎》絕對不是一部真實描繪巴黎生活的劇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美國#全球#新聞#新冠#英國#討論#國家#宣布#艾蜜莉在巴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73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