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兒子不雅影片曝光!自爆筆電遭竊 恐成國安機密破口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2:16
美國總統拜登及二兒子杭特一同出席教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及二兒子杭特一同出席教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二兒子杭特‧拜登(Hunter Biden),昨(11)日遭媒體曝光一段不雅影片,影片中杭特與一名應召女均全身赤裸,坐在床邊自爆自己過去的荒誕事蹟,還坦言有俄羅斯毒販為了勒索他,偷走他的筆電,也讓外界認為杭特可能成為拜登與美國國安機密的一道潛在「破口」。

杭特與妻子及稚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段影片由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獨家披露,報導指出,杭特在2019年與一名應召女在飯店房間內進行交易,還使用自己的筆電錄製不雅影片,隨後該段影片被《每日郵報》取得。影片中除了兩人的交易過程外,杭特在與女子聊天時,還自爆自己在2018年夏天的誇張事蹟。杭特表示,當時自己連續18天「開趴」,每晚花費甚至高達1萬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

不料某天晚上,杭特發現自己疑似「被用藥過量」,表示過去的經驗,從來沒有像當時一樣「昏過去」。等他醒來的時候,發現有3名他認識的人正在將現場清空,還有一名「非常漂亮」的俄羅斯女性在一旁。當時在場的人疑似不確定杭特是不是已經斷氣,因此沒有人願意幫他叫救護車,直到杭特清醒後才發現自己的筆電遺失。根據杭特自述,他懷疑可能就是當天的「3名友人」,其中包括一名毒販和兩名同夥,趁他不省人事時偷走他的筆電。當應召女詢問杭特電腦裡有什麼東西時,杭特也大方承認,裡面有相當多他的不雅影像,也坦言擔心對方拿著相關影片來敲詐他。

拜登與航特2019年被媒體捕捉到一起觀看籃球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日郵報》該篇報導指出,加上杭特這次自爆的事件,他已經至少累積3次將筆電遺失的事故。第一次是在2年前,杭特不慎將自己的筆電放在德拉瓦州的一間電腦店,第二次則是把他的筆電交給朋友,卻在去年被聯邦幹員在一次搜索行動中意外查獲。而這段不雅影片則透露,杭特又再度遺失第3台筆電。由於杭特的筆電內除了不雅影片外,還有與拜登相關的敏感資料,因此外界也認為,杭特遭公認不檢點的私生活,反而成為有心人士企圖竊走國安機密,以及拜登相關機密資料的「最佳途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拜登關鍵政策

#美國#總統#時間#英國#拜登#意外#全球#俄羅斯#女子#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30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