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路影片瘋傳!隨扈伸手幫指路 拜登下秒馬上走錯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3:53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疑似在白宮「迷路」,引發各界熱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疑似在白宮「迷路」,引發各界熱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0日搭乘海軍陸戰隊一號(Marine 1),從德拉威爾州威爾明頓(Wilmington)返回白宮。拜登在下機後,隨扈以手勢向他指路並說「總統走這裡」,沒想到才剛說完,拜登就馬上走錯路,全程被鏡頭拍下,也讓網路上再度出現拜登「失智」的傳言。

前方隨扈為拜登指路。(圖/翻攝自The Hill 推特 @thehill)

 
綜合外媒報導,拜登10日搭乘海軍陸戰隊一號飛回白宮後,降落在白宮南側草坪,拜登下機後對著一旁的外媒記者比手畫腳一番後,便往白宮移動,當他走上通往白宮的步道時,前方的隨扈用手往一旁的通道指了指,似乎是在向拜登指引方向,並對拜登說:「總統走這裡」,該名指路的隨扈說完便轉身走向草坪,往其他方向離開。

不料拜登只是轉頭看了眼隨扈指的方向,下一秒就逕自跟著指路的隨扈走上草坪,從另一個入口進入。原本跟在拜登身後的另1名隨扈則在草坪前方停下腳步,疑惑地四處張望。整個過程都被外媒鏡頭捕捉,美國《國會山莊報》(The Hill)更是直接把影片放上推特,引發大量網友熱議。

後方隨扈四處張望,似乎有點困惑。(圖/翻攝自The Hill 推特 @thehill)

美國網友看見這段影片後反應相當兩極,有網友幽默看待這起烏龍事件,但是,也有網友毒舌批評說,「他(拜登)看起來好老」、「大家都知道阿茲海默症患者會四處遊蕩和迷路」,讓拜登患有失智症的傳言再度引發熱議。
 

今年78歲的拜登為美國歷史上最高齡就任的總統,過去便曾因頻繁失言、言語不清等問題被攻擊,今年3月份還在走上空軍一號時,在登機階梯上腳步不穩接連踉蹌數次,讓川普及其支持者逮到機會,大肆攻擊拜登年齡議題,並質疑拜登實際上已罹患失智症,要求白宮提出證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關鍵政策

#美國#總統#記者#拜登#空軍#攻擊#白宮#網路#網友#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5

0.1159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