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亡後首度現身!甘尼願和談回國 否認捲47億現金出逃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3:37

阿富汗流亡總統甘尼,周日搭直升機逃亡,現在他透過臉書發聲,證實自己人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甘尼堅稱,自己沒有出賣國家,也否認帶著47億新台幣的鉅額現金逃亡。只是美國媒體卻在紐約,採訪到甘尼住在美國的女兒,爽住紐約豪宅、生活愜意。

圖/翻攝自Ashraf Ghani 臉書

 
阿富汗流亡總統「甘尼」,放棄總統職務逃離祖國後四天,終於現身。

阿富汗流亡總統甘尼:「如果我留下,會被帶到群眾面前處決。」

甘尼在臉書po出影片,原來他現在人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他說離開總統官邸時,塔利班已經攻到門口,為了不讓喀布爾陷入流血戰爭,不得已才搭機走人。至於媒體報導,甘尼帶走價值47億台幣的現金,他痛批,這根本就是誣衊。

 
阿富汗流亡總統甘尼:「我沒有出賣你們也不是逃走,離開阿富汗時,我身上只有背心鞋子和上衣。」

只是阿富汗一片混亂之際,甘尼不但隔岸觀火,「紐約郵報」還報導,他在美國出生的女兒瑪莉安姆,現在爽住紐約豪宅、生活相當愜意。

與現在處在水深火熱的阿富汗同胞的狀況,形成強烈對比,甘尼大失人心,就連阿富汗駐塔吉克大使館,都把領導人照片,換成臨時總統「薩雷」的肖像。

阿富汗駐塔吉克大使:「甘尼背叛了大家,一點抵抗的意思都沒有,就拱手讓給塔利班。」

阿富汗局勢演變至今,除了甘尼,美國總統拜登,也是眾矢之的。

美國總統拜登vs.記者:「(美國沒有犯錯嗎),沒有我不覺得有別的處理方式,以後回頭來看就會發現,其實撤軍後混亂一定接踵而來,我想不到別的辦法了。」

拜登說什麼也不認錯!只是在塔利班攻進喀布爾當天,華府紀念碑竟然被閃電直擊。不少網友說,這恐怕是老天爺,給美國撤軍導致阿富汗淪陷的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富汗#塔利班#美國#總統#喀布爾#撤軍#記者#戰爭#拜登#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905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