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男籃奧運名單未定 傳哈登將出戰、柯瑞確定不參加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1:25
傳哈登將出戰本屆東京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哈登將出戰本屆東京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開打在即,美國隊將在7月6日開始正式集訓,但美國男籃奧運完整名單仍尚未公布。根據《美聯社》最新報導,12人名單中,有8名人選已出爐,其中包含阿德巴約(Bam Adebayo)、 杜蘭特(Kevin Durant)、 格林(Draymond Green)、 畢爾(Bradley Beal)、塔圖(Jayson Tatum)、布克(Devin Booker)、利拉德(Damian Lillard),美國體育媒體《The Athletic》日前搶先報出「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也決定參加東京奧運,據傳柯瑞(Stephen Curry)原本有意參加,但最後選擇放棄。

根據報導指出,哈登目前參賽的決定仍處「暫定」狀態。日前他曾公開表示自己帶著2級拉傷打完東區準決賽,因此哈登最終是否加入本屆奧運男籃賽事,還是取決於接下來幾週的腿傷痊癒狀態。隊友杜蘭特已參加2屆奧運賽事,且全數摘金,本屆可望打破曾四次代表美國參加奧運會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紀錄,成為美國史上在奧運賽場得分最多的選手,目前安東尼寫下得紀錄為336分,杜蘭特目前已達311分。而勇士隊一哥柯瑞則因休賽期間的承諾,已婉拒本季奧運男籃徵召令。

 

杜蘭特有望在本屆賽事成為美國奧運得分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次參與東京奧運的美國男籃隊將由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帶領,7月6日開始在拉斯維加斯進行集訓,並將舉行一連串表演賽。美國男籃本屆奧運的首場賽事預計在7月25日對陣法國,同樣是另一支奪冠強隊,其中也包含5名NBA強將。
美國男籃在2016年里約奧運已連續3屆稱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為國際籃球總會(FIBA)排名第一,本屆將力拚奧運金牌4連霸,為2020年,在世界盃作收「第7名」的隊史最差成績贏回面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東京奧運#東京#奧運#國際#柯瑞#NBA#哈登#杜蘭特#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0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