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男籃東奧預賽時間出爐 首戰歐洲勁敵法國


發佈時間:2021/07/0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2:00
美國隊由NBA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領軍,東奧預賽首戰將對上歐洲勁旅法國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隊由NBA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領軍,東奧預賽首戰將對上歐洲勁旅法國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球星組成美國男籃隊,東京奧運會上的賽程出爐,其中第一場比賽他們將面對歐洲勁敵法國隊。

12支球隊進入奧運會正賽,美國隊被分在A組,對戰法國、伊朗和捷克。預賽首輪賽制為12進8,每小組的前2名直接晉級,剩餘2個名額在三組中剩餘球隊積分最高的兩支隊伍中產生。

 

美國隊的具體賽程如下:7月25日20點對法國;7月28日12點40分對伊朗;7月31日20點對捷克。

法國籃協正式公佈法國男籃出征東京奧運的12人名單,有5名NBA球員位列其中,爵士的戈貝爾(Rudy Gobert)、快艇的巴圖姆(Nicolas Batum)、塞爾提克的富尼耶(Evan Fournier)、尼克的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籃網的卡巴羅特(Timothé Luwawu-Cabarrot)。值得一提的是,有6名現役NBA球員落選了法國男籃大名單,他們幾乎可以組成一套全現役的NBA球員陣容。

入選的這5名球員,剛好組成先發陣容,富尼耶和尼利基納搭檔後場,卡巴羅特打小前鋒,巴圖姆大前鋒,戈貝爾鎮守籃下,形成一到天然的屏障,戰力不輸於NBA球隊的先發。
 

2019年世界盃上,美國男籃在8強賽裡不敵法國男籃遭到淘汰,這次雙方小組賽相遇,可謂冤家路窄,升級版的美國男籃能否復仇?拭目以待。(麗台運動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東京奧運#奧運#東京#NBA#比賽#法國#歐洲#快艇#伊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039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