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政琮臉書報喜 連兩屆征戰奧運高球


發佈時間:2021/06/23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6:25
潘政琮。(圖/中央社資料照片)
潘政琮。(圖/中央社資料照片)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 21 日在臉書捎來好消息,他將參加東京奧運,連2屆叩關奧運殿堂,只待國際高爾夫總會(IGF)確認公布,而女子高球奧運資格預計6月底定案。

高球東京奧運參賽資格以排名為依據,男、女生各60席,世界排名前15的選手直接獲得參賽資格(但每國至多4名),其餘依據排名確定參賽資格,每個國家參賽人數不能超過2人,男、女子排名預計分別於21日、28日底定。

 

潘政琮過去曾與林文堂一同征戰2016年里約奧運,林文堂當時打完兩輪即因身體不適退賽,而潘政琮最終以並列30名作收。

潘政琮一直期盼能挑戰東京奧運,並希望能打出好成績,截至6月14日為止,潘政琮東京奧運積分排名第48(世界排名第181),仍在安全名單內。

潘政琮今天在臉書分享昔日代表中華隊出賽的照片,宣布將參加東京奧運,「很榮幸能再一次披上我最熟悉的戰袍,東京奧運,我來了」,目前只待國際高爾夫總會公告確認。
 

女子奧運資格部分,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表現穩定,可望拿下門票。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秘書長蕭吉男表示,由於旅美高球好手李旻日前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美迪惠爾錦標賽拿下第2,近期排名提升,將與盧曉晴爭奪另一張奧運入場券。(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安全#東京奧運#台灣#東京#臉書#中央#奧運#IG#潘政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4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