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蘭特領銜東京奧運爭金 哈登腿傷退出美國男籃


發佈時間:2021/06/2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2:57
杜蘭特3度參加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3度參加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籃網的杜蘭特將3度參加奧運,為美國爭取4連霸。先前傳出將會參賽的哈登,則因養傷退出。

ESPN網站上的報導指出,這次美國男籃名單中,只有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和金州勇士的葛林(Draymond Green)曾參加2016年的里約奧運。杜蘭特所屬的籃網,本季在季後賽次輪,遭密爾瓦基公鹿淘汰。

 

根據ESPN的報導,在芝加哥公牛的拉文(Zach LaVine)、底特律活塞的葛蘭特(Jerami Grant)承諾將會參賽後,美國男籃的最終名單今天出爐。

美國男籃國家隊總監柯蘭基羅(Jerry Colangelo)告訴ESPN,籃網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因為腿筋傷勢不得不退出奧運。

這次參加東京奧運的美國男籃成員將包括:波特蘭拓荒者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華盛頓巫師的畢爾(Bradley Beal)、邁阿密熱火的阿德巴約(Bam Adebayo)、波士頓塞爾蒂克的塔特姆(Jayson Tatum)和勇士的葛林。
 

根據報導,這次的成員還包括幫助美國在2012倫敦奧運摘金的克里夫蘭騎士前鋒洛夫(Kevin Love)。

其他3名據報也在美國男籃名單的球員,目前還在打NBA季後賽,這些球員是鳳凰城太陽的搖擺人布克(Devin Booker),及公鹿前鋒密道頓(Khris Middleton)和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

這3人都可能隨球隊爭奪NBA總冠軍,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若打滿7場,最晚會到7月22日才結束,那時已經是東京奧運開幕的前一天了。

柯蘭基羅告訴ESPN,那3人同意另外搭乘私人飛機前往日本。美國男籃在東京奧運的第一場比賽,將在7月25日對上法國。

美國將於7月4日在拉斯維加斯開始集訓,並會在前往日本前打練習賽。(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杜蘭特#籃網#奧運#美國隊#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09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