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網厄文扭傷將缺陣 杜蘭特矢言一肩扛起球隊


發佈時間:2021/06/1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1:51
NBA籃網杜蘭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籃網杜蘭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籃網、公鹿在季後賽次輪戰成2比2平手,籃網總教練奈許今天卻表示,明星後衛厄文右腳踝扭傷,將缺席系列賽第5戰。籃網「3巨頭」碩果僅存的杜蘭特說,他會一肩扛起球隊。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次輪,布魯克林籃網與密爾瓦基公鹿進入7戰4勝制系列賽的第4戰,厄文(Kyrie Irving)在比賽第2節踩到公鹿隊的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而扭傷,籃網輸掉這場比賽,讓公鹿在系列賽扳平戰局。

 

厄文不克出賽,意味著接下來系列賽第5戰,籃網「3巨頭」將只剩杜蘭特(Kevin Durant)孤軍奮戰,因為哈登(James Harden)目前也在傷兵名單中。

奈許(Steve Nash)今天表示,他不確定厄文是否能打系列賽剩餘的比賽。在第4戰,受傷的厄文是拄著柺杖離場。

奈許說:「我得先看他傷勢恢復的狀況,專家也得視復原程度才能明確給出厄文能回到球場的時機。」
 

對於安特托昆博對厄文使出「奧步」害這名籃網球星受傷的說法,奈許並未多加著墨,只用「不巧」來形容此事。

奈許表示,他不想揣測安特托昆博的想法,也不太可能認為安特托昆博是故意為之。

奈許說:「我不認為他是這種人,也不認為事發經過是這樣,那只是很不巧、很不幸的事而已。」

在厄文、哈登下一戰都將缺席的情況下,杜蘭特今天表示,他已經準備好一肩扛起籃網的重擔。籃網在對公鹿的系列賽一度以2比0握有領先優勢,現在將試圖奪回主動權。

杜蘭特說:「我能想像自己在場上盡一切所能,就像每晚比賽那樣,但我可能得多持球。」

他說:「我得準備好拿出一切看家本領,就像每晚比賽一樣。」(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籃網#公鹿#厄文#杜蘭特#季後賽#安特托昆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44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