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網厄文腳傷退場 公鹿主場連勝季後賽扳成2平


發佈時間:2021/06/14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09:40
NBA公鹿安特托昆博攻下34分、12籃板。(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公鹿安特托昆博攻下34分、12籃板。(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今天繳出34分、12籃板雙十表現,助球隊終場107比96擊敗布魯克林籃網,在東區季後賽次輪扳成2勝2敗平手。

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在上半場結束前6分多鐘上籃後,不慎絆到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腳後倒地,表情痛苦,厄文扭傷右腳踝並提前退場。

 

法新社報導,初步X光檢查結果陰性,但厄文料將在明天再度接受隊醫評估。

安特托昆博打出本季後賽個人最佳表現,全場26投14中,光在第3節就為公鹿攻下12分,公鹿當時掌控了戰局,最後連續在主場獲勝,7戰4勝制系列賽取得2比2平手。兩隊15日將移師布魯克林打第5戰。

安特托昆博說:「大家看就知道,我真的很以隊友為榮,我們一直一起奮戰。我們蓄勢待發,準備多贏兩場。」
 

公鹿的密道頓(Khris Middleton)今天挹注19分;哈勒戴(Jrue Holiday)和塔克(P.J Tucker)各得14分、13分;從板凳出發的福布斯(Bryn Forbes)貢獻10分。

籃網方面,杜蘭特(Kevin Durant)也繳出28分、13籃板雙十,但在厄文第2節腳傷退場後,全隊進攻火力大減。

厄文上場17分鐘11投5中,拿下11分,傷退後就沒再上場;他在季後賽頭8戰場均24.1分。

路透社報導,厄文是籃網3巨頭中第2位在系列賽受傷的球員。哈登(James Harden)在系列賽首戰只打43秒就因右腿筋受傷退場,之後3場都高掛免戰牌。(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公鹿#籃網#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季後賽#厄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33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