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尋獲失聯潛艦神鋤號 53人全數罹難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09:34

印尼當局證實已經尋獲失聯的潛艦「神鋤號」,船上53名人員全數罹難,目前已經找到部分殘骸,確認潛艦沉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印尼海軍潛艦神鋤號失聯4天,25日印尼當局以及軍方證實,在峇里島附近水域尋獲斷成3截的失蹤潛艦,宣布船內53人全數罹難。

印尼國防軍總司令哈迪:「目前證據顯示,這艘潛艇已經沉沒,裡面的人全部罹難。」

印尼軍方發表談話前,已經把神鋤號的狀態,從失聯改成沉沒,整起事件也讓印尼國人感到震驚。

 
印尼總統佐科威:「全印尼人民對這起悲劇致上最誠摯的哀悼,特別是對罹難者家屬。」

印尼總統佐科威說,搜救任務仍持續進行。

印尼海軍參謀長尤多:「非人為疏失,因為他們潛艇作業,完全遵照標準。」

印尼當局說,25日清晨,他們發現潛艦地點在超過800公尺深的水下,是透過新加坡的潛水艇救援船,得知所在位置,神鋤號是德國製209型柴電潛艦,從1981年開始服役,使用近40年,在演習發射魚雷的過程中,不明原因全艦斷電沉沒,包括指揮官在內53人殉職,是否因為魚雷或發射管意外爆炸,有待印尼軍方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神鋤號#潛艦#失聯#沉沒#尋獲#印尼#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