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搜救搭載53官兵潛艦 海底曾現不明移動訊號


發佈時間:2021/04/22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1:57
印尼印尼搜救失聯潛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印尼搜救失聯潛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一艘潛艦昨天在峇里島外海失聯,印尼國軍今天指出,一搜救艦艇曾偵測到海底有2.5節航行速度的移動訊號,但隨後消失,目前無法確認訊號來自失聯的潛艦。

印尼國軍新聞室主任艾瑪德(Achmad Riad)上午9時在記者會說明失聯潛艦KRI Nanggala 402的搜救進度。他也表示,該海域不同地點發現海上浮油,也聞到柴油味,但目前仍無法確定浮油來自失聯潛艦。

 

印尼的德製潛艦KRI Nanggala 402昨天清晨在峇里島北部海域約95公里處失聯,當時該潛艦正準備下潛進行德製SUT魚雷(SUT Torpedo)射擊,潛艦上有53名官兵。

艾瑪德指出,印尼已派出5艘軍艦及一架海軍直升機搜救,新加坡、馬來西亞的搜救船預計24日抵達,美國、德國、法國、土耳其、印度、俄羅斯、澳洲也表示要協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印尼#潛艦#失聯#搜救#峇里島#官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03

0.1150

0.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