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潛艦確定沉沒!氧氣耗盡53人恐陪葬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2:18

在印尼峇里島外海、參加魚雷試射演練時,失聯的潛艦「神鋤號」,印尼海軍24日證實,已經找到部分殘骸,包括船上的內部零件,確認潛艦已經沉沒,艦上53名人員生還希望渺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印尼失聯潛艦「神鋤號」,印尼海軍24日證實,在峇里島外海找到部分殘骸,這也代表潛艦已經沉沒。

CNN記者:「(殘骸)之中包含一瓶油脂,這是艦艇人員要用在潛望鏡的油瓶,部分的魚雷發射器(torpedolauncher),禮拜毯和一些金屬管燃料。」

救援團隊發現的6個殘骸,包括潛艦內部零件,而搜救隊偵測到神鋤號,在水深約850公尺處,而神鋤號能承受的深度,只有500公尺,專家認為「神鋤號」因為,承受不住巨大水壓而內爆。

 
印尼海軍參謀長尤多:「(發現殘骸)證明潛艦,因為高壓出現裂縫,在深度700到800公尺處。」

潛艦內的氧氣,在24日清晨3點就已耗盡,艦上的53人恐怕凶多吉少。

CNN記者:「這場救援現在變成要搜索遺體。」

美國、澳洲、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五個國家總動員,派出船艦或飛機協助搜索,只是現在重心,已經轉為打撈潛艦殘骸。

記者:「潛艇起火導致14死,總統普欽說這是一艘核動力潛艇。」

國際間在過去也發生多次潛艇災難,2019年俄羅斯一艘,專門在深海執行秘密任務的,核動力潛艇,在北極進行海底調查突然起火,造成14名船員罹難。

阿根廷海軍潛艇「聖胡安號」2017年,在大西洋巡邏時爆炸,殘骸直到隔年,才在大西洋約900公尺深海底尋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印尼#失聯#神鋤號#尋獲#殘骸#生還#渺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267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