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53官兵生前身影曝光 潛艦沉沒前高唱《再見》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20:01

印尼潛艦「神鋤號」,失蹤六天後,印尼軍方終於在峇里島836公尺深的海域,找到斷成三截的艦體殘骸,船上53名官兵全數罹難,今天有一段新影片曝光,一名罹難官兵最後一次值勤,離家時他的兒子不斷哭鬧,阻擋他出門,彷彿知道自己的爸爸即將出事。

圖/翻攝自erixsoekamti instagram

 
失聯六天的印尼潛艦「神鋤號」終於找到了,印尼軍方在峇里島北部海域838公尺深的海床上,找到了散落的殘骸,船艦在海中斷成三截,船上53名船員證實全數罹難。

印尼國民軍總司令哈迪:「根據我們找到的證據,已經可以證實『神鋤號』沉沒,船上所有船員都已經罹難。」

這是「神鋤號」其中一名罹難官兵的最後身影,他離家前兒子瘋狂哭鬧,網友鼻酸認為當時小男孩可能有不祥預感,才會拚命阻止爸爸返回軍中出任務。

 
船上53名官兵生前最後影像也曝光,弟兄們高歌著一首名為《再見》的印尼歌曲,同袍情誼一覽無遺,沒想到出勤時卻遭遇不測。

印尼總統佐科威:「我們全體印尼人民,對這場悲劇表示深切哀悼,尤其是潛艇船員家屬。」

印尼總統佐科威向官兵家屬致哀,並透過全國演說宣布,政府將支付罹難船員子女的教育費用。

官兵家屬在海邊做招魂法事,悼念亡靈、哀悼罹難家人。

罹難船員家屬:「我們依照信仰,向萬能的神明祈禱,希望讓我的姪兒遺體,能儘快從海上被撈出,交還給我們家屬。」

印尼軍方全力打撈艦艇,希望早日將罹難官兵遺體,送回到家屬身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神鋤號#印尼#罹難#潛艦#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17

0.2441